>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四进澳网决赛绝非易事 为自己表现而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墨尔本当地时间周四,澳网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穆雷在6-7(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0、6-3、7-5逆转伯蒂奇,职业生涯第四次打进澳网男单决赛。

  首盘比赛,两人一上来均很快进入状态,两人在前六局平分秋色后战成3-3。此后,伯蒂奇率先在第八局实现破发,但穆雷很快在第九局实现回破,12局过后双方只能进入抢七决胜。在关键的抢七中,伯蒂奇在6-5领先的时候错过了一个盘点,此后被穆雷连拿三分,伯蒂奇最终以小分8-6先下一盘。

  次盘,伯蒂奇的状态全无,他在本盘的三个发球局全部失手。反观穆雷,三个发球局实现保发后,苏格兰人仅仅花了30分钟,就以6-0将总比分扳平。

  第三盘,两人一上来在前四局各自保发后,战成了2-2。此后,穆雷再度在第六局实现了破发,并最终凭借这一关键性破发,以6-3再下一城,从而将大比分带先到2-1。

  第四盘,两人在前四局各自保发后战成2-2,伯蒂奇原本有望在第六局破发,但先后错过两个破发点后,两人在前十局均未能取得破发。第十一局,穆雷把握住本盘的首个破发点,成功取得破发,此后又在发球胜赛局中连下四分保发,并最终以7-5再下一城。从而最终以大比分3-1淘汰伯蒂奇,挺进决赛。

  “我今晚打的非常非常好,”穆雷说,“我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很高兴,第四次在这里打进决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知道像罗杰、诺瓦克和拉法这样的球员也来到了这里,所以我对此感到骄傲。”

  “比赛开局阶段他打的很好,”穆雷说,“刚开始时我在慢慢试探,以适应他的球路,他的击球又重又平。比赛初期我觉得我有点紧,但在第一盘末段我开始变得更加具有侵略性。然后第二盘我只是保持了我在第一盘末尾时的打法。我觉得其实我应该有能力赢下第一盘,因为我曾获得了一些机会。”

  这是穆雷第四次打进澳网男单决赛,此前他分别在2010(不敌费德勒)、2011(不敌德约科维奇)、2013(不敌德约科维奇)打进决赛,但最终均是屈居亚军。北京时间2月1日,他将向自己的首个澳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他决赛的对手将会在德约科维奇和瓦林卡之间产生。

  而失利的伯蒂奇则是连续第二年止步于澳网半决赛,去年捷克人输给了瓦林卡。

  “我对输掉这场比赛感到非常失望,”伯蒂奇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应该使自己以更好的状态来对待这场比赛,造成胜和负不同结局的原因就是我在第二盘打的很差。虽然我已经尽力抓住我的机会了,但是正如我说的,这还不够,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01557.shtml report 1257 墨尔本当地时间周四,澳网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穆雷在6-7(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0、6-3、7-5逆转伯蒂奇,职业生涯第四次打进澳网男单决赛。首盘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