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中央陆军全胜 决赛重演马卡比灭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30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五轮展开激情厮杀,上赛季参加总决赛的两大豪门马卡比与皇马的碰撞当中,卫冕冠军马卡比再度获胜,中央陆军与诺夫哥罗德的飙分大战最终还是以莫斯科人的胜利而告终,奥林匹亚科斯则不敌艾菲斯。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马卡比90-86皇家马德里

  作为上赛季欧冠总决赛的重演赛,这场比赛所收到的关注度极高,而整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也并没有让人失望,整场比赛双方都杀得极为胶着,到了比赛最后阶段都难解难分。乔-亚历山大在关键时刻的罚球为马卡比队在关键时刻取得领先,而在皇马的追分之际,上赛季的欧冠常规赛MVP罗德里格斯却出现关键失误,导致皇马就此落败。马卡比5人得分上双,帕戈11分9助攻,马奎斯和斯科特萨尼提斯均拿到17分。皇马方面雷耶斯20分11篮板,阿勇13分,鲁尔11分,费尔南德斯5分3助攻,罗德里格斯5分8助攻。

  贝尔格莱德红星86-69柏林阿尔巴

  相比马卡比与皇马的豪门碰撞而言,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并不那么高,进入到16强赛之后就霉运连连的红星队总算在柏林阿尔巴的身上找到了些便宜。以86-69击败阿尔巴之后,红星队总算迎来了他们在16强赛的首场胜利。奠定比赛基调的阶段出现在第二节的时候,红星队轰出12-0的攻击波,迅速以40-20取得领先,如此的差距让阿尔巴队再也没能追上来。

  莫斯科中央陆军103-95诺夫哥罗德

  在诺夫哥罗德的面前,中央陆军队秀了一把他们近乎狂暴的得分能力,一场103分的高分也让中央陆军队在16强赛取得5连胜的不败战绩。诺夫哥罗德在过去一段时间才刚刚摆脱失败阴影,却在这个时候被中央陆军打压得毫无脾气,他们目前的战绩为2胜3负。诺夫哥罗德的罗切斯特贡献22分,他在第四节最后阶段连续4个罚球命中,将比分扳成88平拖入到加时赛当中。但是在加时赛里特奥多西奇和考恩两人接管了比赛,让诺夫哥罗德没有还手之力。

  劳动银行102-83米兰

  米兰依然持续了他们在16强赛中的郁闷,比赛从头到尾劳动银行都保持领先,让米兰丝毫没有任何脾气。首节劳动银行就将他们彪悍的进攻火力展示出来,首节打出34-18的超级攻防,并且在上半场以61-42领先米兰。如此悬殊的比分也让米兰再也没能扭转局势,比赛沦为一边倒的局面。

  伊斯坦布尔艾菲斯84-70奥林匹亚科斯

  尽管对手是强大的奥林匹亚科斯,但是艾菲斯依然凭借彪悍的下半场表现而获胜,这同时也是奥林匹亚科斯在16强赛中的首场败仗。上半场的时候艾菲斯还以37-40落后奥林匹亚科斯,但他们却在下半场打出47-30的出色攻防,最大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8分,就此确定比赛的基调。奥林匹亚科斯球星斯潘诺里奇被防得严严实实,全场只拿到2分1篮板1助攻的惨淡数据,这也导致了他们全队陷入到得分乏术的尴尬状态当中。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04443.shtml report 1560 北京时间1月30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五轮展开激情厮杀,上赛季参加总决赛的两大豪门马卡比与皇马的碰撞当中,卫冕冠军马卡比再度获胜,中央陆军与诺夫哥罗德的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