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耐克高尔夫宣布签约冯思敏 科茨LPGA赛演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冯思敏 

  耐克高尔夫正式宣布与中国球员冯思敏签约,为耐克闪耀的运动员大家族再添新生力量。冯思敏将在本周科茨LPGA高尔夫锦标赛上完成她作为耐克运动员的首秀。

  冯思敏9岁学球,10岁随父母移居美国佛罗里达,12岁开始征战AJGA,获得多次佳绩,成绩斐然。2012年武汉CLPGA巡回赛的夺冠,让她成为中国第一个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的青少年和业余选手。2013年8月获得美国范德堡大学高尔夫球奖学金并加入其校队并获得优异成绩。2014年底冯思敏转为职业球员,并于年底考取2015年LPGA全卡,为她的2014年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成为第3位获得LPGA全卡的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员。

  “无论从事什么运动,能和耐克签约都是对运动员的极大肯定。我一直很期待能够加入耐克,也很荣幸耐克能选择我。”冯思敏谈到:“耐克在跑步、篮球足球或高尔夫等各项运动领域都有十分出色而全面的表现,凭借其在体育行业的多年历史、资源和地位,和耐克签约想必对于像我这样一名刚起步的职业选手会有很大帮助。耐克提供给我的不仅仅只是好的产品,更能帮助我拓宽视野。我特别欣赏耐克以运动员为核心的文化,希望能在耐克的帮助和激励下成长为其精英大家庭中的一员。”

 

  耐克高尔夫大中华区总经理腾恩博(Peter Turnbull)表示:“非常高兴思敏正式加入耐克高尔夫大家庭。耐克一直致力于为运动们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也希冀与他们共同成长。我们对于中国市场日益显现的潜力信心十足,也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运动员能够站到更高的世界舞台,展现他们的自信与力量。”

  冯思敏的耐克高尔夫装备

  一号木:Nike Vapor pro 9.5

  球道木: Nike Vapor Speed 3号13度/5号19度

  铁木杆: Nike VRS Covert #4 24度

  铁杆: Nike Vapor Pro Combo 5-P

  挖起杆: Nike VR Forged 50度, 56度和60度

  推杆: Nike Method Core 04W

  高尔夫球: Nike RZN Blac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12643.shtml report 1974 冯思敏 耐克高尔夫正式宣布与中国球员冯思敏签约,为耐克闪耀的运动员大家族再添新生力量。冯思敏将在本周科茨LPGA高尔夫锦标赛上完成她作为耐克运动员的首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