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谁是球王》 > 谁是球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球王”走进三亚社区 民间高手决雌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谁是球王”老大妈上阵颠球
“谁是球王”老大妈上阵颠球

“谁是球王”老大妈上阵颠球
“谁是球王”进社区爷爷孙女齐参加

  中新网1月30日电 阳光、沙滩、大海,在北方正值严寒之际,“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来到温暖的海南三亚。云南、广东、广西、海南的民间高手伴随着徐徐海风,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为华南赛区球王桂冠一争高下。决赛打响前,娃娃组、青少组、社会组的选手们走进三亚中铁-子悦薹社区,与这里的居民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球王进社区”趣味比赛。


  昨天下午,居住在在三亚中铁-子悦薹社区的居民像往常一样散步、跳舞,不同的是今天他们迎来了一群新朋友—“谁是球王”华南赛区的民间球王带着足球和小礼品与他们来了一场趣味足球比赛。这场不为冠军只为参与足球、感受足球、体验足球快乐的比赛,不仅吸引了数百位居民的参加,还将“谁是球王”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真正带入了社区。

  “我们队昨天输球了,没能进决赛。可是输了比赛我们也要跟当地的小朋友一起踢球!”来自云南楚雄鹿城小学的徐彬和他的队友在头一天进行的预赛中,遗憾落败没能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然而今天一大早,徐彬和同伴一扫比赛失利的情绪,来到体育公园兴致勃勃的与当地小朋友玩起“足球九宫格”游戏。“游戏挺简单的,最难踢中的运动水壶我们几个都踢中了,好开心!”徐彬和他的小伙伴争先恐后和当地小朋友一起比赛,几脚大力射门都击中礼品,欢乐的场面好不热闹。

  在参与活动的当地居民中,不乏有深藏不露的高手,来自吉林长春的阴玉海就是一个。“我年轻时候什么体育运动都喜欢,最喜欢的就是足球!踢了20多年的后卫和中锋,现在虽然年岁大了,但看见球还是想踢。”63岁的阴玉海退休后来到三亚,业余时间就和邻居们在社区体育公园里唱歌、跳舞、跳健身操。“老早就听说"谁是球王"要来我们社区办比赛,今天还能和这些年轻人一起踢踢球,可高兴了。”在“障碍射门”和“足球九宫格”游戏中,阴玉海带球、颠球、射门的技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叫好声。

  此次“球王进社区”的举办地,中铁-子悦薹社区体育公园,是三亚第一个社区配套体育公园。面积不大的公园中,涵盖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健走道、慢跑道等体育设施,是居民休憩娱乐的首选场所。本次“球王进社区”活动选在这里,更是让居住在这里的老人、孩子感受到足球的快乐与魅力,“社区里有这么好的公园,今天又有这么有意义又好玩的活动,大伙儿当然高兴了!”阴玉海在活动结束时兴奋的说道。

  2015年1月31日下午2点,“谁是球王”华南大区决赛将拉开帷幕。经过残酷的淘汰赛,娃娃组、青少组、社会组三个组别的决赛,将分别在广东与海南队进行,决出“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最后一个大区冠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1-30/7019513.shtml report 2955 “谁是球王”老大妈上阵颠球“谁是球王”进社区爷爷孙女齐参加中新网1月30日电 阳光、沙滩、大海,在北方正值严寒之际,“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来到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谁是球王”走进三亚社区 民间高手一决雌雄(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