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阿联酋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湾梅西婉拒中超或登陆欧洲 曾距曼城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虽然阿联酋在半决赛中负于东道主澳大利亚,但阿联酋中场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毫无疑问是本届亚洲杯上最炙手可热的红星,现在无数来自欧洲的经纪人都在打探这位海湾梅西的消息,奥马尔也极有希望趁此机会一圆登陆欧罗巴的梦想。

  1991年出生的奥马尔少年成名,当初阿尔-艾因俱乐部为了拉拢年仅16岁的奥马尔,甚至为其全家争取到了阿联酋国籍,这才得以与最初在沙特阿拉伯踢球的奥马尔签约。而奥马尔也证明阿尔-艾因俱乐部并未走眼,他的才华在同龄人中实在出类拔萃,2012年,21岁的奥马尔便被ESPN评选为亚洲十大球员之首,2013年奥马尔更被国际足联认定是亚洲最有前途的球星之一,同年他甚至入选《进球网》评选的全球赛季50大球员名单,与C罗等超级球星比肩。

  奥马尔如此耀眼,自然得益于他的华丽技术,几年前便有一段名为“不光梅西能这么进球,奥马尔也行”的视频在互联网上流行,这为奥马尔赢得了海湾梅西的美誉,而在本届亚洲杯上奥马尔更是把自己的脚下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甚至一向在亚洲以技术出色闻名的日本球员在与奥马尔的直接对抗中都相形见绌,完全被比了下去。不仅如此,奥马尔还拥有同龄球员罕见的成熟心理,1/4决赛阿联酋对阵日本一直打到点球大战,奥马尔居然第一个代表阿联酋出场主罚点球——要知道,这份重担通常都由队内心理素质最好的球员来担纲。而当日本名将本田圭佑在巨大压力下将点球踢飞后,奥马尔竟然游戏一般地踢出勺子点球,戏耍了日本门将川岛永嗣,不仅为球队拔得头筹,也帮助队友放下了心理负担。

  虽然奥马尔的阿联酋最终没能越过东道主澳大利亚这一关,但无碍奥马尔已成为本届亚洲杯最佳球员的头号热门,球探和足球经纪人们自然也是蜂拥而上,这其中包括了巴塞罗那多特蒙德这样欧洲豪门的代表。其实在对阵日本之前日本主帅阿吉雷便透露说:“奥马尔真是一名非凡的球员,我知道有不少欧洲俱乐部都在关注他……”现如今,已经有经纪人开始与奥马尔的家人取得联系。显然,要直接与阿尔-艾因俱乐部交涉并说服不差钱的阿联酋俱乐部放人的希望并不大,所有人都知道要从对奥马尔影响巨大的家人入手。

  在亚洲杯时,有中国记者询问过奥马尔是否愿意来到中超效力,被奥马尔婉拒,这位前途无量的希望之星更愿意登上世界足球的最高舞台,但前提是自己必须得到充分信任。之前本菲卡曾希望引进奥马尔,却被奥马尔拒绝,因为葡萄牙俱乐部只提供了一份租借合同。2012年奥马尔也曾赴曼城试训,并以实际表现赢得了曼城的认可,可惜却因为劳工证的问题而受阻。如今奥马尔在亚洲杯上爆红,前往欧罗巴证明自己的时机也许真的到来了。(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26711.shtml report 1977 虽然阿联酋在半决赛中负于东道主澳大利亚,但阿联酋中场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毫无疑问是本届亚洲杯上最炙手可热的红星,现在无数来自欧洲的经纪人都在打探这位海湾梅西的消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