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将启动 四场资格赛12位优胜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将于2月至4月上演。四场资格赛将产生12名优胜入围者,获得参加4月23-26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的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将于2月9至11日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举行的今年首场资格赛专门面向国际及港澳台球员。另外三场资格赛则面向来自中国大陆的球员。分别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3月9至11日)、惠阳棕榈岛高尔夫球会(3月23至25日)和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4月6至8日)举行。

  在四个举办场地中,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曾在2005年,即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元年承办华南资格赛。而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是连续第二年成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的场地。另外两个举办场地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和惠阳棕榈岛高尔夫球会都是首次承办资格赛。

  秉承“公开”的原则,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从2005年开始效仿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等国际知名国家公开赛设立资格赛机制,为更多怀揣高尔夫冠军梦想的职业和业余球员、特别是有潜力的中国本土球员打造平台,通过资格赛获得参加自己国家的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的宝贵机会。

  过去的十年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经成功举办38场资格赛,共有119名国内外选手通过资格赛获得了与国际顶级选手在欧巡赛场同场竞技的机会。他们中不少人不仅创造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乃至欧巡赛的新纪录,也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实现了个人高尔夫生涯的新突破。资格赛优胜入围者、时年13岁的关天朗和12岁的叶沃诚相继于2012年和2013年刷新欧巡赛最年轻参赛选手的纪录,而2013年华南资格赛冠军窦泽成在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不仅创下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年轻晋级选手纪录,还最终取得并列第33名的佳绩,成为首位荣获“荣高棠奖”的业余球员。

  资格赛面向符合要求、未从其他渠道(如欧巡赛、同一亚洲巡回赛、中高协或赞助商特邀等)获得资格参加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男、女职业或业余球员,每站参赛人数限125人。资格赛为36洞比杆赛,每站排名前3位的选手将获得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资格赛现正接受报名。可登陆官网下载报名表(https://www.volvochinaopen.com/content/报名)。

  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3日至26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这将是沃尔沃冠名赞助的第84场欧巡赛事。本届公开赛的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约320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333万人民币(约54万美元)。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及推广,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26834.shtml report 1273 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将于2月至4月上演。四场资格赛将产生12名优胜入围者,获得参加4月23-26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的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