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BA官网评选中国男篮领军人物 八一小将被看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邹雨宸刚获得CBA星锐赛MVP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近日,FIBA官网专栏作家大卫-海尔恩专门撰文,关注中国男篮的未来领军人物。他评选出的分别是:王哲林、周琦和邹雨宸。

  文章中表示,无可否认,CBA联赛目前水平并不是很高,球员的数据存在着一定的水分。但是,这并不能掩盖其中的一些年轻才俊们崭露头角。而且,CBA联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这个时候,有三名新星或将在未来成为中国男篮的领军式人物。

  首先需要介绍的是21岁的福建男篮中锋王哲林。其是早在3年之前,当时只有18岁的他就差一点入选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征战伦敦奥运会。2013年,王哲林入选了亚锦赛大名单,虽然那届比赛中国男篮只获得了第五名,但是王哲林场均可以砍下10.2分6.0个篮板。得分仅次于易建联和王治郅,篮板球仅次于易建联。

  在2013-2014赛季CBA联赛,王哲林在联赛当中迎来了爆发。他场均可以砍下22.8分11.4个篮板1.2次盖帽和1.3次抢断1.1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9% 。14-15赛季,王哲林场均可以拿到21.4分11.3个篮板和1.6次助攻0.7次抢断0.7次盖帽。在最近11场比赛中,这个212公分的大个子全部拿到两双,场均得到21.8分14.3篮板。

  在去年夏天,周琦参加了亚洲杯的比赛,当时他只有18岁。但场均可以拿到8.9分6.1个篮板和2.4次封盖。随后,周琦率队参加2014年U18亚青赛,在场均只有19分钟的时间里,他可以砍下13.1分6.9个篮板和2.7次封盖以及1.7次助攻,命中率达到恐怖的71% 。

  而在征战职业联赛的第一个年头里。他代表新疆场均可以拿到14.1分7.1个篮板和3.3次盖帽。自2014年12月5日起的14场比赛里,他有7次拿到两双,场均得到16.3分8.1篮板4封盖。

  过去,球迷们对于邹雨宸这个名字还是非常的陌生。他是中国国青的一份子,曾跟队获得过亚青赛冠军。而在CBA联赛中,他跟随八一男篮出战,场均得到14.1分9.7篮板2.1封盖。

  随着CBA水平的不断提高,有理由相信,这些年轻球员的未来会更加美好。(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34623.shtml report 1315 邹雨宸刚获得CBA星锐赛MVP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近日,FIBA官网专栏作家大卫-海尔恩专门撰文,关注中国男篮的未来领军人物。他评选出的分别是:王哲林、周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