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选宏曝海牛无视仲裁结果仍欠薪 希望主持公道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一直对外声称新赛季的准入审核工作极为严格,特别是对俱乐部存在的欠薪问题加强整治,足协常务副主任张剑也明确表态:凡是达不到准入标准的俱乐部绝不给予注册,特别是对于拖欠球员、教练员工资奖金的俱乐部绝不能再像以往那样蒙混过关。这样的政策不仅外界赢得掌声,对于绝大多数俱乐部来说威慑力十足,中超中甲联赛绝大多数俱乐部都按照规定完成,广州富力、长春亚泰、上海绿地等俱乐部虽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在中国足协27日听证会后,均已妥善处理。即使上赛季资金出现严重短缺的大连阿尔滨,也在中国足协介入后与杨博宇达成一致。目前,惟独青岛海牛在得到中国足协特别照顾后,还是在最后时刻未能结清王选宏、于贵君、姜文骏以及王健四名队员薪资。在中国足协规定最后时间未能拿到全额工资和奖金后,王选宏等队员再次对俱乐部公开发难,希望媒体关注及中国足协再次介入,帮自己讨回薪资。

  海牛俱乐部因欠薪问题在规定的15日未能获得新赛季注册后,中国足协于28日召开听证会。最终,足协在对待海牛欠薪问题上不惜违规给予宽限,责令青岛海牛俱乐部必须在1月30日下午17时前支付所欠队员2014赛季的全额工资和奖金。

  “经过这几天的听证会,足协对我们球员的保护还是做得很好。让球队给我们补发工资和奖金,而现在呢?有人工资没补齐,所有人的奖金一分没有。我们联赛加足协杯踢了30多场一分钱奖金都没有吗?其中客场对深圳,暴雨、雷电,真是冒着生命危险挣得血汗钱。”在社交平台上,王选宏不仅抱怨俱乐部视足协规定和仲裁结果于不顾,没有按照规定补齐工资,2014赛季全队的奖金更是一分未得。“是我们向足协申请仲裁,我们这几个球员没有奖金吗?其他球员就有奖金?给我们几个从群里都踢出来了?”对于俱乐部未能按照中国足协仲裁结果支付薪资的做法,王选宏不仅问号连连,还表示对俱乐部伤透了心。“海牛是我们一手冲上来的,真是让我们感到心寒。”另有队员公开指责在青岛海牛提交给足协的《2014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上,多名队员被俱乐部威胁所签或他人代替签名。

 


  在社交平台上,王选宏还贴出了中国足协要求在30日17时全额支付队员工资和奖金的仲裁结果以及俱乐部的承认书。“可是今天只收到欠我们的五个月的工资,根本没有奖金。难道海牛在想别的办法,钻空子!不给我们球员奖金了吗?难道觉得只给我们发了部分工资就注册成功了吗?”同样,姜文骏也希望中国足协按照规章办事,保护队员权益“我们要维护自己的权益!拿到应该得的!请媒体继续关注!也请大家主持公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47848.shtml report 2047  中国足协一直对外声称新赛季的准入审核工作极为严格,特别是对俱乐部存在的欠薪问题加强整治,足协常务副主任张剑也明确表态:凡是达不到准入标准的俱乐部绝不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