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澳大利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队长盛赞主帅:金杯闪闪亮 波帅照我去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澳大利亚队长杰迪纳克盛赞主教练
澳大利亚队长杰迪纳克盛赞主教练


  北京时间1月30日,澳大利亚队队长杰迪纳克在亚洲杯决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盛赞了球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在他看来澳大利亚能够以东道主身份强势杀进决赛正是对主教练工作的做好回报。

  2013年10月,波斯特科格鲁接过奥西克教鞭,成为澳大利亚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而自他走马上任之后,尽快完成球队的新老交替以打造出一支全新的澳大利亚队便成为工作的重点。球队参加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尽管与智利荷兰西班牙的三场小组赛最终全部以失利告终, 但是在比赛中球队还是展示出不少积极的东西并积累了相当多的经验,波斯特科格鲁也为自己赢了继续打磨这支球队的时间。

  对于波斯特科格鲁的指教工作,澳大利亚国家队队长杰迪纳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他看来,对于全新澳大利亚的打造是一项巨大而繁琐的工作,但波斯特科格鲁总是表现出全情投入的一面,而他和他的队友也对于主教练给予了全力的支持。“你能看到我们收到的回报,现在队中有那么多年前球员的爆发,而且大家的心态也发生了转变。这可能花费了一些时间,但这是球队成长的一部分。我们的球员都很感激主教 练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无论明天(周六)的比赛是胜是负,他都是我们这支球队走到现在的关键部分,毫无疑问他对这支球队起到着巨大的作用。”

  本届亚洲杯最后的决赛将在悉尼的澳大利亚大球场展开较量,这也是杰迪纳克第二次出现在亚洲杯决赛的比赛场上。在四年前的多哈,球队 同样杀到了决赛赛场,但澳大利亚0比1负于日本遗憾的错失了获得冠军的机会。在展望即将到来的决赛时,杰迪纳克表示,最后的决赛能够 在自己的主场进行这样的感觉无需多言,而冠军就在眼前。“胜利对于我们意味着一起。明天(周六)的比赛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踢好我们的足球,当然我们希望能够让国人最终感到快乐!”

  最后杰迪纳克还提到澳大利亚作为东道主那良好的球迷氛围,他认为球迷在比赛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不仅仅是对于主队澳大利亚来说 ,对于其他球队也同样如此。当球队来到下榻的球队之后总能看到酒店外总有大批球队球迷守候在那里只为了自己支持的球队,而且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浓烈的足球氛围,这种感觉太棒了。(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48536.shtml report 2022 澳大利亚队长杰迪纳克盛赞主教练北京时间1月30日,澳大利亚队队长杰迪纳克在亚洲杯决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盛赞了球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在他看来澳大利亚能够以东道主身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