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阿联酋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杯-奥马尔两献助攻 阿联酋3-2伊拉克夺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三四名决赛在伊拉克与阿联酋之间展开。上半场奥马尔助攻哈利勒帮助阿联酋队首开记录,但随后 拉米和蒙塔费克的进球让伊拉克队反超了比分,进入到下半场哈利勒和马布科特的接连进球又为阿联酋将比分再度反超,最终阿联酋3比2逆转伊拉克,获得了本届亚洲杯的季军。

  此战之前,在本届亚洲杯中,伊拉克队三场小组赛成绩为2胜1负,最终以D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入围淘汰赛,八强战中球队和伊朗激战120分钟 仍然以3比3的比分难分伯仲,最终经历残酷的点球大战,才以总比分10比9淘汰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里球队0比2负于韩国队,最终无缘冠军 之争。而阿联酋队的小组赛成绩同为2胜1负,最后排在伊朗队之后位列C小组第二名晋级8强,四分之一决赛中球队和日本队经过加时赛苦战 以1比1握手言和,结果阿联酋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6比5杀入半决赛,四强战中球队0比2负于东道主澳大利亚止步半决赛。在国际足联A级赛 事的历史上,两支球队总共有过22次的交手记录,其中伊拉克队8胜9平5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来自于2014年11月的海湾杯,当时阿 联酋队以2比0战胜了伊拉克队。

  开场不到1分钟,伊拉克队的蒙塔费克就在右边路突破时和对方后卫阿卜德拉齐兹拼抢犯规,不过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进攻节奏都不算快, 可以说两支球队球员的心态都是比较放松的。第8分钟,阿联酋送出过顶长传试图直接找锋线上的哈利勒,结果力量稍大被对方门将哈米德抢 先将球拿住。第12分钟,阿玛尔背身将球挑给马布科特,后者沿右边路传中,禁区内的哈利勒凌空垫射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阿联酋利用一次后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奥马尔在禁区前沿用外脚背将球送到远端,后点的哈利勒轻松推射破门, 阿联酋1比0领先伊拉克。第20分钟,阿联酋回传失误被尤尼斯断球,随后他在禁区前沿人球分过后,挑射击中横梁,随后他的补射又被对方 门将将来球托出底线。第23分钟,奥马尔中路分球给右边路套上的黑克尔,不过随后黑克尔的传中球力量过大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25分钟,伊拉克队的雅欣在左边路突破时对黑克尔犯规被主裁判口头警告。第26分钟,伊斯迈尔斜传,尤尼斯杀入禁区后接球顺势一趟, 只可惜力量稍大被对方门将将球扑住。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拉米杀入在禁区内小角度爆射经折射后飞入球门,帮助伊拉克队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平。第32分钟,伊斯迈尔在边路防守黑克尔时犯规,阿联酋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随后奥马尔将球发向前点,被伊拉克防守球员 抢先破坏出禁区。第34分钟,伊拉克队前场获得界外球机会,尤尼斯得球后将球送到后点,可惜没有自己的队友跟进碰到皮球。

  第36分钟,奥马尔后场断球后送出长传, 哈利勒在前场准确接到来球,只可惜身旁没有队友接应最后被伊拉克队将球断下。第37分钟,伊斯 迈尔对哈桑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阿联酋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随后奥马尔将球发到中路造成混战,不过还是被伊拉克的球员抢先 解围。第39分钟,拉米禁区外围远射造成阿联酋门将艾萨扑救脱手,随后蒙塔费克的头球补射偏出。第40分钟,奥马尔后场对阿卜杜拉米尔 犯规也领到一张黄牌。比赛第42分钟,卡米尔禁区前沿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艾萨扑球脱手,随后蒙塔费克后点补射破门,伊拉克2比1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蒙塔费克右边路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随后不久他再次在底线附近起球结果被对方门将摘到。第51分钟,奥马尔长送出精准长传,哈利勒杀入禁区后接球面对对方门将的封堵射门得分,阿联酋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3分钟,阿联酋进行了换 人调整,15号阿尔艾哈迈迪换下4号法丹。第54分钟,伊拉克门将哈米德解围失误,马布科特断球后杀入禁区,随后易卜拉西姆在禁区内放倒马布科特,被裁判红牌罚下并判罚点球,随后马布科特亲自主罚命中,阿联酋3比2领先,凭借这粒进球,马布科特也以5粒进球暂时登上了本届亚洲杯射手榜的首位。

  第61分钟,蒙塔费克右边路杀入禁区后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第62分钟,伊拉克队做出换人调整,法迪勒换下卡米尔。第64分钟,阿卜德拉 齐兹后场停球失误,蒙塔费克断球后突破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随后伊拉克队开出的角球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第67分钟,阿联酋再次 换人,阿巴斯替补阿卜德拉齐兹出场,随后哈利勒也把队长袖标交给了刚刚出场的阿巴斯。第69分钟,尤尼斯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 继续,随即伊拉克连续两脚劲射都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73分钟,阿联酋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随后哈利勒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奥马尔连续开出两次角球,最终送到后点,阿巴斯头 球攻门偏出。第76分钟,阿联酋用阿尔哈马迪换下哈利勒。第78分钟,尤尼斯前场上抢造成阿联酋队的黑克尔犯规,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伊拉克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随即球队用阿德南换下雅欣,他一上来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第82分钟,蒙塔费克右边路突破后传球给拉米,后者禁区内晃开对方防守球员后低射偏出。第84分钟,雅欣禁区前沿打门被对方门将扑住。 第86分钟,伊拉克用胡拉姆替换蒙塔费克出场。第88分钟,伊拉克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阿德南开出的皮球来到前点被对方球员解围出禁区。 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阿联酋队3比2战胜了伊拉克队,获得了本届亚洲杯的季军。(鲍文龙)

  伊拉克队出场名单:20-哈米德;23-拉米、14-沙基里、2-伊布拉西姆、15-伊斯迈尔;5-卡斯米、19-卡米尔(62’ 3-法迪勒);21-阿卜杜 拉米尔、7-蒙塔费克(86’8-胡拉姆)、9-雅欣(80’ 6-阿德南);10-尤尼斯

  阿联酋队出场名单:12-艾萨;14-阿卜德拉齐兹(67’3-阿巴斯)、23-贾巴里、6-萨利姆、9-黑克尔;4-法丹(53’15-阿尔艾哈迈迪)、 13-伊斯梅尔;7-马布科特、10-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17-哈桑;11-哈利勒(76’ 5-阿尔哈马迪)

伊拉克2-3阿联酋技术统计
伊拉克2-3阿联酋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48626.shtml report 6919 视频集锦-哈利勒双响阿联酋3-2夺亚洲杯季军阿联酋众将士领奖合影奥马尔展示铜牌北京时间1月30日,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三四名决赛在伊拉克与阿联酋之间展开。上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