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0分张庆鹏砍40分破纪录 北京主场大胜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5年01月30日晚上,CBA第37轮,北京首钢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两队实力差距较大,北京首节就大比分领先,次节一度领先30分,换下主力,下半场替补张庆鹏外线发疯,北京最多领先42分。最终,北京主场133比99血洗江苏。>>技术统计

  本场北京5人得分上双,张庆鹏40分,吉喆17分,莫里斯16分,李根14分,翟晓川11分。

  江苏也有5人得分上双,常林10分,黄海贝12分,道格拉斯43分,衡艺丰14分,刘亚晖13分。

  比赛开始,江苏连续失误,北京开局8-3领先,吉喆是北京主要得分点。北京实力高出江苏很多,内线又有优势,江苏得分都来自外线,比分来到15-9,客队进攻出现问题,防守乏力,北京连得4分领先达到两位数。翟晓川外线命中,吉喆飞身扣篮命中,北京24-9领先,江苏无奈暂停。北京命中率较高,江苏士气全无,孙悦右翼远投命中,北京大比分34-11领先。第一节结束,北京35-16领先江苏。

  次节江苏单外对抗北京双外援,江苏在场上,道格拉斯一个人在战斗,场上非常吃紧,北京则是演练阵容,多点开花将比分拉开到48-22,北京逐渐换下主力。道格拉斯得到5分,北京内外开花,连得9分,将比分拉开到57-27,大比分拉开北京随后全华班。江苏依然是博外线,衡艺丰外线命中,北京62-35领先进入暂停。江苏主要得分来自道格拉斯和衡艺丰单打独斗,张庆鹏成功3+1后,北京70-42领先,江苏暂停布置最后一攻,半场结束,北京大比分70-42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常林外线命中后,江苏失误连连,北京多点开花,张庆鹏外线连续命中,北京摧枯拉朽一波15-8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85-50。张庆鹏面对江苏的不设防,显然回到巅峰时期的状态,他外线再中后,北京已经91-50领先。孟达外线回敬三分,不过随后进攻羸弱惨不忍睹,北京将进攻交给张庆鹏,他连续刷分后,三分未结束,北京就得分过百以103-63领先江苏。第三节结束,北京105-71领先。

  末节比赛垃圾时间,北京换下全部主力,不过无欲无求的江苏不但没能将分差缩小,在张庆鹏三罚两中后,北京甚至121-79领先达到42分。江苏换上的替补,得分能力一般,防守也不好,对于客队来说,这样的比赛十分煎熬。最终,经过酸涩的垃圾时间,北京主场133比99大胜江苏。

  北京首发:翟晓川,马布里,吉喆,张松涛,孙悦

  江苏首发:道格拉斯,易立,孟达,常林,黄海贝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51496.shtml report 1554 北京时间2015年01月30日晚上,CBA第37轮,北京首钢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两队实力差距较大,北京首节就大比分领先,次节一度领先30分,换下主力,下半场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