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了!张庆鹏单节6中三分 揽40分刷新得分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瑞

  北京队大胜江苏队一役,唯有“疯狂”这一形容词,才配形容张庆鹏在下半场比赛中的作为。要知道此役下半场,张庆鹏在外线火力全开,不仅飚中7记三分球,更是疯狂砍下29分。而当全场比赛结束时,张庆鹏的个人得分锁定在40分,这一分数,是张庆鹏个人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技术统计

  纵观此役上半场,张庆鹏砍下了11分,而这样的表现不可谓不出色。不过相对于下半场,张庆鹏在上半场的所作所为,似乎根本不值一提。第三节才一开战,张庆鹏便彰显出了强烈的攻击欲望,其接连四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无论是底角还是左右两翼,都是张庆鹏的攻击点。

  而当第三节比赛进入中段时,张庆鹏一度在外线丢掉了手感,其接连两次尝试投射三分球都没有命中。但是张庆鹏很快又找回了准星,其在这一节的尾声阶段再度命中了两记三分球。换言之,张庆鹏第三节仅三分球一项,便拿下18分,除了三分球之外,张庆鹏还曾在第三节利用突破上篮与突破抛投砍下4分,可见第三节,张庆鹏狂揽22分,笑傲赛场。

  时至最后一节比赛,张庆鹏的疯狂还在继续,其开场不久便又一次命中三分球,紧接着又接连利用罚篮继续砍分。当北京队122-79领先江苏队43分时,张庆鹏被换下。而当比赛结束时,张庆鹏在这场比赛中的得分锁定在40分,而这一数据,刷新了其在2008-2009赛季创造的单场个人得分纪录,当时一役,张庆鹏代表辽宁队在对阵浙江队时拿下38分。

  当然,张庆鹏固然在此番一役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却也不是没有遗憾。在这场比赛中,张庆鹏在外线11次出手命中9球,命中率达到了82%。而在2008-2009赛季之中,张庆鹏在代表辽宁队对阵广厦队时曾单场飚中10记三分球。可见,张庆鹏在此战距离打破单场三分球纪录,仅一步之遥。

  而看到张庆鹏状态如此火热,最为高兴的显然还是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因为CBA季后赛已然是日益临近,北京队接下来面对的对手,不会再有“软柿子”。若是张庆鹏能够将此般状态保持下去,继续在外线给予球队以大力支持,那么北京队的卫冕之路,必然将会好走很多。(艾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251937.shtml report 1359 北京队大胜江苏队一役,唯有“疯狂”这一形容词,才配形容张庆鹏在下半场比赛中的作为。要知道此役下半场,张庆鹏在外线火力全开,不仅飚中7记三分球,更是疯狂砍下29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