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宣布弗格森爱徒离队 压哨签曼城青训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弗莱彻下一站将是西汉姆
弗莱彻下一站将是西汉姆

  本周末,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展开角逐,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莱切斯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范加尔宣布一笔转会,球队第三队长达伦-弗莱彻将在这个冬窗关闭前离队,自由转会西汉姆。“弗莱彻的合同赛季末到期,俱乐部同意他自由转会。他现在西汉姆,我们等等看。他是我的第三队长,是更衣室内的重要人物。我喜欢他这个人,但他踢的比赛不多,而这是一名球员的主要目标。我们谈过这个,他选择了踢比赛,因此我们帮助了他,我认为未来将证明他多么出色。”

  曼联主帅范加尔对达伦-弗莱彻的离去很惋惜,“对我们来说,他离队是一个损失。对于买他的俱乐部来说,他们又多了一名实力派球员,他不仅是一名中场,还是一名队长和经验丰富的球员。但我们有其他经验丰富的球员扮演同一个角色。”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弗莱彻将与西汉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周薪为7.5万英镑。弗莱彻现年30岁,司职防守型中场,苏格兰国脚,1995年便加盟曼联青训系统,曾是弗格森爵士非常器重的球员,2003年进入曼联一线队。

  至今,弗莱彻代表曼联各项赛事出场342场比赛,攻入24球,近几年由于换上病毒性结肠炎,苏格兰中场一度接近退役,曼联的耐心让弗莱彻重回赛场。期间,弗莱彻帮助曼联夺得14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5个英超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麦克-基冈感叹道,“曼联的又一名20载老臣离开了老特拉福德。”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披露,曼联在2015年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一名天才。据介绍,这名球员叫萨迪克-埃菲图里,现年20岁,司职右后卫。

  据介绍,埃菲图里曾在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青训系统,不过他并未在蓝月亮一线队立足,在曼联签下埃菲图里之前,他在业余队萨尔福德城踢球;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埃菲图里与曼联签订了一份18个月合同,他将加入到乔伊斯执教的U21队之中。在与曼联完成签约后,埃菲图里说,“老实说,这对我来说就是梦想成真,我必须感谢萨尔福德城给了我这一机会,以及他们对我所展示的信心。我真的很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机会为曼联踢球,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59785.shtml report 1785 弗莱彻下一站将是西汉姆本周末,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展开角逐,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莱切斯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范加尔宣布一笔转会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