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签魔翼获确认 2300万英镑+租借埃及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蒙特拉确认夸德拉多加盟蓝军
蒙特拉确认夸德拉多加盟蓝军

  临近转会窗截止,切尔西引进意甲魔翼夸德拉多一事终于有了最新进展,在意大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确认夸德拉多将与切尔西签约,并对队中昔日王牌送上了祝福,与此同时,萨拉赫将作为添头租借加盟紫百合。

  目前夸德拉多已经从佛罗伦萨坐火车前往罗马,并在罗马乘飞机飞往伦敦接受体检,如无意外,切尔西即将在体检结束后官方宣布这笔重磅转会,而据《天空体育》透露,夸德拉多的转会费将为2330万英镑外加奖励条款,这将接近他的解约金2634万英镑,与此同时“埃及梅西”萨拉赫将租借加盟佛罗伦萨。

  蒙特拉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一个教练我对夸德拉多的转会感到抱歉,这是一个不得不完成的交易,俱乐部做了正确的决定,我们也得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

  “我们需要看看萨拉赫要多少时间才能适应意甲,这里与英国或者瑞士不同。从防守层面讲,夸德拉多比萨拉赫强太多,他是一只带着微笑给予球队一切帮助的球员。”

  如果一切顺利,夸德拉多甚至有望在本周末切尔西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出场,蒙特拉也为弟子送去了真挚的祝福,“我相信他能打,我会为他感到高兴,他去了一家大俱乐部。”

  夸德拉多2012年从乌迪内斯加盟佛罗伦萨,上赛季在46场正式比赛中打进15球,并成为意甲过人王,在去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夸德拉多以4粒助攻荣膺助攻王,新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他总共已经为佛罗伦萨出场23次,打入6球并助攻3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59849.shtml report 1483 蒙特拉确认夸德拉多加盟蓝军临近转会窗截止,切尔西引进意甲魔翼夸德拉多一事终于有了最新进展,在意大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确认夸德拉多将与切尔西签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