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抱怨落选全明星:教练和球迷都不懂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利拉德无缘全明星很不开心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巴克斯特尔-霍尔梅斯撰稿指出,NBA总裁亚当-萧华选择德马库斯-考辛斯替代科比参加全明星赛的原因是考神在教练选票中的排名高于达米安-利拉德。对于落选全明星,利拉德通过个人社交网络发文犀利回应。但两小时之后,利拉德删除了这段文字。

  利拉德本赛季表现不俗,他与考辛斯究竟谁入选,这的确是个棘手的问题。最终,在萧华出任NBA总裁一周年之际,他选择了考神。究竟为何不选利拉德呢?霍尔梅斯表示,多条消息源证实,考辛斯在由教练参加的全明星替补投票中排在西部第8位,也就是排在西部没能入选全明星的首位,这高于利拉德。据悉,这是联盟选择考辛斯的重要考量因素。

  利拉德最终没能入选,对于这一结果他很气愤。于是在IG上发表长文。“我只是想感谢认为我不够出色的教练们和球迷们,亚当-萧华也认为我不够出色,”利拉德写道,“这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毕竟我整个人生都被这种情绪所激励。如果我说我不失望或没感到被冒犯的话,那我肯定是在说谎,不过有太多事我们无法掌控。”

  “我肯定不是第一个被冷落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利拉德继续写道,“‘你本该入选’对我来说并不足够,但无论如何,我能走到今天是因为我总是善用一切有利条件……一个智者曾经告诉我……‘世事从不完美,总有人为此买单,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利拉德发布这段文字后立刻引起热议,而他在两小时之后删除。

  现年24岁的利拉德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46场球,场均出场36.3分钟交出21.8分6.2助攻4.6篮板1.3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60358.shtml report 1532 利拉德无缘全明星很不开心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巴克斯特尔-霍尔梅斯撰稿指出,NBA总裁亚当-萧华选择德马库斯-考辛斯替代科比参加全明星赛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