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SB世界拳击联赛第3轮:中国龙队2-3负乌克兰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三亚1月30日电(记者 尹海明)2015赛季国际拳联世界职业拳击联赛(WSB)暨巴西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第3轮,30日晚间在海南三亚举行。派出年轻拳手参赛的中国龙队以2:3不敌世界拳击强国乌克兰奥塔曼斯队。

  WSB拳击联赛完全采用职业比赛规则和计分方法,5个3分钟回合,拳手不戴头盔赤膊上阵,赛制为主客场共10个级别的团队循环对抗赛。本届赛事是中国龙队首次角逐WSB,将主场设在海南三亚。

  输掉今天的比赛后,中国龙队在本届赛事中遭遇三连败。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龙队分别在客场2:3负于英国狮王心队和主场1:4输给俄罗斯队。

  30日晚的比赛跌宕起伏。在输掉首场49公斤级的比赛后,中国龙队出场的56公斤级拳手刁剑豪和64公斤级拳手赛日克均顶住压力力克强敌,使得中国龙队逆转2:1暂时领先。特别是海南籍的刁剑豪,在家乡人的助威声中以比较明显的优势战胜了曾获得2013年欧洲锦标赛56公斤级冠军的尼古拉·不参克夫。

  中国龙队暂时领先让观众看到了战胜强大对手的可能,但希望很快破灭。随后上演的75公斤级和91公斤级的比赛中,代表中国龙队出战的黄家斌和李明涛明显实力不济,遭对手击倒KO,也让人看到了在中大级别的拳击比赛中,中国选手和世界强队的明显差距。

  据了解,2月13日至4月24日,中国龙队还将在三亚主场分别迎战摩洛哥、英国、古巴、墨西哥阿尔及利亚

  世界拳击联赛(WSB)由国际拳击联合会于2010年创办,是国际奥委会认可的世界范围内最高水平的拳击比赛,同时也是最重要的奥运会资格赛。本赛季由中国、英国、俄罗斯、乌克兰等16国参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61361.shtml report 1345 中新社三亚1月30日电(记者尹海明)2015赛季国际拳联世界职业拳击联赛(WSB)暨巴西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第3轮,30日晚间在海南三亚举行。派出年轻拳手参赛的中国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