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朝鲜平壤马拉松:全程关门时间调整为4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益跑网

  北京时间1月31日 经业内人士确认,平壤马拉松组委会将对本次2015朝鲜平壤马拉松全程比赛关门时间从之前确定的5小时调整为4小时。

  平壤马拉松,全称国际万景台奖马拉松赛,是经国际田联认定铜标签路跑赛事(IAAF Bronze Label Road Race)。每年4月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首都平壤举行的国际马拉松比赛。比赛起始于金日成体育场,环绕金日成体育场周边四圈,来回横跨金日成体育场后方的大同江,终点同样设在金日成体育场。主办单位通常安排赛前一天向金日成领袖纪念墙献花致意,赛后当天下午安排参访金日成故居万景台纪念园区。

  然而,一个国际田联铜标马拉松比赛的关门时间也可以改来改去?

  对此,官方给出的解释似乎也合情合理:由于比赛期间,平壤市政府将会组织数万名平壤市民坐在金日成体育场观赛,集体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在所有参赛选手出发之后,他们将在现场观看一场朝鲜足球赛事,随后鼓掌迎来跑步选手回到体育场,总共时间应该在3个多小时,因此5个小时对于观众而言的等待和鼓掌时间太长,所以他们决定把比赛的关门时间调整到4小时!

  对于业余选手而言,全程马拉松能够跑进4个小时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跑不进4小时怎么办?难道真的要被送去挖煤?

  平壤马拉松组委会无法理解这个变动对于跑者的意义,但作为跑者,4小时的门槛和难度我们都明白。对此你有以下几种选择。如果您暂时没有跑进4个小时的能力,但是愿意利用2个多月的时间刻苦训练,在朝鲜的赛道上一举PB,实现全马破4的目标。如果您暂时没有跑进4个小时的能力,但充满娱乐精神,愿意被收容,且不担心被拉去挖煤,那么在被送上收容车后,拍一张被收容的照片,也不失为一种自我弥补心灵“巨大伤害”的娱乐做法。

  平壤马拉松关门时间演化史:

  2014年以前,平壤马拉松的全马比赛从未向业余选手开放,参加比赛的全是专业马拉松运动员,男子选手需要跑进2小时27分,女子选手需要跑进2小时38分,否则无法参赛。

  2014年,平壤马拉松首度向国外业余选手开放,关门时间延长为4小时。

  2015年平壤马拉松报名开放之际,因为14年众多参赛选手反应,关门时间太短,组委会决定,将2015年平壤马拉松关门时间延长为5个小时。

  但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平壤市民在金日成体育场观赛等待时间过长成了组委会头疼的问题。最终,组委会再次决定把全马关门时间重新调整回4小时。他们的逻辑是,要知道朝鲜国内选手都是3小时以内完赛,所以改成4小时也绝对没啥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65929.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1月31日经业内人士确认,平壤马拉松组委会将对本次2015朝鲜平壤马拉松全程比赛关门时间从之前确定的5小时调整为4小时。平壤马拉松,全称国际万景台奖马拉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