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挑战赛:恒大新外援曝光 川冀延期事出有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广东恒大新外援
广东恒大新外援

  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升降组挑战赛于2月4日拉开战幕,广东恒大在对垒云南之前正式签约哥伦比亚意大利)选手肯尼-莫雷诺-皮诺,其个人奖项包括荣膺韩国联赛MVP、以及入围意甲联赛全明星阵容;反观河北延期挑战四川是由于要兼顾U20女排全锦赛任务。

  恒大新外援高龄36岁

  出生于1979年的肯尼-莫雷诺-皮诺(Kenny Moreno Pino)身高1米85,是哥伦比亚和意大利双重国籍选手,官网俱乐部资料目前已经更新为广东恒大。在累计68场的比赛数据中,肯尼平均每场进账15.7分(四舍五入),其中发球0.4分、拦网1.3分和扣球13.9分,进攻成功率为35.5扣、13.9中、3.6次失误、3.0次被拦的39%,一传成功率和效率是11%和6%。

  肯尼的职业生涯开启于1998-1999赛季莱特斯(Leites Nestlé)赢得巴西联赛铜牌并且入选全明星阵容,1999-2001赛季转投阿根廷卡塔马卡(Catamarca Voley)屈居亚军,并且在哥伦比亚密苏里(Columbia Missouri)打过短期工,2002-2003赛季加盟意大利帕多瓦(VC Padova),2003-2006赛季效力于弗利(Volley 2002 Forlì),期间入围意甲联赛全明星阵容。

  在2005年玻利瓦尔运动会斩获铜牌的肯尼,2006-2008赛季改签日本JT烟草(JT Marvelous)屈居V联赛亚军,2008-2009赛季加盟艾普瑞利亚(Aprilia Volley),斩获意大利乙级联赛最佳进攻奖;2009-2011赛季效力于韩国现代(Suwon Hyundai)进账一冠一亚,同时荣膺MVP(最有价值球员)大奖。

  重返欧洲联赛的肯尼,在2011-2012赛季加盟到意大利帕尔马(Parma Volley Girls),也临时转会过阿塞拜疆伊蒂萨奇(?qtisad?? Baku),2012-2013赛季相继在意大利佩萨罗(Robursport Pesaro)和土耳其布尔萨(Bursa Büyük?ehir)游历,最终于2014-2015赛季加盟广东恒大,将在三战两胜制的保级赛死磕由何琦执教的云南,后者不仅召回婚后复出的前国手自由人张娴,并且引进八一前国青副攻柳佩昕和二传周妤婕。

  河北打U20延期PK四川

  由于河北女排一队被省体育局正式解散,二队承担起联赛资格赛和挑战赛的重任。早在1月20日进行的资格赛,河北女排依次是以0-3惨遭云南零封、3-1逆转复旦、1-3被北体大翻盘、3-2大逆转湖北、2-3惜败北航,由此是以2胜3负积6分落后于云南(15分5胜)、北体大(12分4胜1负)、北航(8分3胜2负)位居第四名收官。

  按照中国排协的相关规定,各高校队并不具备挑战资格,因此河北携手云南顺利出线。作为资格赛领头羊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挑选的对手是广东恒大,三场比赛于2月4日(主场)、9日(客场)、10日(客场)举行。不过,河北方面还要兼顾1月28日至2月3日激战的U20锦标赛,故而对垒四川五粮液延期到10日(主场)、13日(客场)、14日(客场)上演。(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69120.shtml report 2587 广东恒大新外援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升降组挑战赛于2月4日拉开战幕,广东恒大在对垒云南之前正式签约哥伦比亚(意大利)选手肯尼-莫雷诺-皮诺,其个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