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5分过后欧文低调藏杀机 国王反扑时刻力战群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骑士胜国王 詹姆斯复出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月31日,欧文在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名单公布前,凭借一场轰轰烈烈的55分盛宴惊爆全联盟,而在那之前的一场比赛也有38分的优异数据。然而在骑士大胜国王的比赛当中,欧文不再疯狂刷分,而是选择相对低调的一份13投8中拿到21分6助攻的数据来保证胜利。

  在没有詹姆斯在场的时候,欧文拥有绝对的出手选择权,这才有了他上一场比赛残暴的55分表演。骑士与国王之战当中詹姆斯复出,虽然他在进攻端上的数据不是特别突出,但欧文还是非常“识趣”地选择更轻松的团队获胜法则。詹姆斯的到来注定了会占用一定的出手次数,而且是球队组织方面的核心,这就让欧文不再是进攻端上唯一的发起者。

  不过即便如此,骑士三巨头如今培养出来的默契还是让欧文轻松地获得足够的机会,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仍能在极低出手次数的情况下斩下20+得分的原因。

  本场比赛骑士本该轻松获胜,然而国王在末节的疯狂反扑迅速让骑士从领先20多分到只领先12分而已。在那样的时刻骑士并没有慌张地将所有球星都换上来,而是选择了让欧文一个人顶住,他也不负众望,登场之后立马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打破骑士的僵局,随后又是助攻JR一记三分命中,骑士重新取得17分的领先,就此奠定比赛胜利的基调。

  如果说骑士三巨头的组织核心是詹姆斯的话,那么最能够在混乱当中创造出机会的,无疑就是欧文,他也用自己的表现来让球队获得更轻松的赢球结果。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70635.shtml report 2206 骑士胜国王詹姆斯复出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月31日,欧文在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名单公布前,凭借一场轰轰烈烈的55分盛宴惊爆全联盟,而在那之前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