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维解约索鲁能1年薪水 经纪人:蒙蒂略出逃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北京时间1月31日 随着塔尔德利的加盟,为了解决外援4+1的幸福烦恼,鲁能主帅洛维在近日宣布了洛维离队,然而就在前天洛维重新跟队训练后,洛维离队又出现了新问题,就在今天,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报道,洛维向山东鲁能索要最后一年薪水作为解约条件。相比于洛维的不想走,此前因孩子上学问题欲出逃的蒙蒂略却还是没走成,而他的经纪人也承认蒙蒂略出逃失败,只能待半年或者一年后再行尝试。

  就在昨天,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曝出了科林蒂安就引进洛维向山东鲁能提出的两种条件,第一山东鲁能承担部分洛维的工资,科林蒂安引进洛维;第二,科林蒂安先期租借洛维,但在赛季结束后,将洛维还给山东鲁能,引进蒙蒂略。科林蒂安有意洛维,主要是因为锋线主力格雷罗重返欧洲和罗塞里奥转投博卡青年,但锋线告急的科林蒂安却没有乱了手脚,他们给新前锋的薪资上限只有40万巴西雷亚尔,这显然是洛维无法接受的,因为算上进球奖和出场费月在鲁能每月能拿到170万巴西雷亚尔。

  虽然科林蒂安有意引进但无心给予薪水,虽然洛维经纪人费雷拉也表示洛维转会迫在眉睫,但是洛维经纪人却表示洛维的下家绝不止科林蒂安一家。就目前情况而言,无论洛维下家在哪,重新跟队训练的洛维目的只有一个,将最后一年的薪水领了再走人,因为他和山东鲁能的合约要到今年年底才会到期。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最新消息,洛维经纪人已经出面和鲁能高层解决此事,如果洛维不拿到最后一年薪水,那么洛维极有可能留守鲁能。

  如果说洛维有点赖着不走的话,那么蒙蒂略则是想走没走成,正好与洛维相反。根据巴西多家媒体的报道,蒙蒂略经纪人已经承认蒙蒂略转投弗拉门戈失败,因为山东鲁能拒绝放人,但他同时也表示他们会在半年后或者一年后再行尝试,因为相比于蒙蒂略长子的教育问题,钱对蒙蒂略真的不算什么。(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71855.shtml report 1309 北京时间1月31日随着塔尔德利的加盟,为了解决外援4+1的幸福烦恼,鲁能主帅洛维在近日宣布了洛维离队,然而就在前天洛维重新跟队训练后,洛维离队又出现了新问题,就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