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大赞詹皇 布拉特:他是地球上最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骑士胜国王 詹姆斯复出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1月31号,骑士主场迎战国王。直到赛前一小时,詹姆斯才得到克利夫兰医院的MRI检查报告,确认参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十次缺席比赛,是生涯缺席比赛最多的赛季。在本场比赛中,刚刚伤愈的詹姆斯表现神勇,帮助球队夺下第九连胜。赛后, 布拉特被问到詹姆斯的上场如何决定的, 布拉特坦言:“勒布朗是这个地球上最好的球员,我们都会征求他的意见, 共同做出一个决定,直到他给我说‘嘿, 我感觉可以打了’我们就会让他出场,我们不可能强迫他休息,我们绝对会听取他的意见。除非是遇到了很特殊的情况, 比如这样的上场会让他有潜在的受伤危险的时候,我们才会要求他不上场。”

  在上一场结束的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右手腕拉伤缺席比赛,临危受命的欧文狂砍55分。骑士主教练布拉特在赛前的采访中,再次提到了欧文的55分表演: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特别高水准的比赛,但是我并不指望欧文每场都得到55分。”在上一场比赛的赛后,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全队给欧文喷彩带庆祝他的生涯新高,欧文在赛前也提到了球队为他的庆祝:“那太疯狂了,我非常有幸能成为这样优秀的团队中的一员,每一天都会很开心,我只需要享受我自己的角色,每天都和那般家伙在一起,作为队友和兄弟,我们每天一起进步,这感觉非常棒。”

  “其实我刚进更衣室我就觉得有蹊跷,每个人都很安静,摄像机都准备好,我就知道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勒布朗直接就朝我的脸喷了,但是我非常享受和我的队友一起庆祝。”欧文一直微笑着。

  本场比赛中,随着詹姆斯的归队,欧文的出手次数有所降低,但是欧文命中率13中8,继续着炽热的手感。

  在近几场比赛中,三巨头的化学作用也得到了良好的发挥。在今晚的比赛中更是合力取下了63分16助攻16篮板。乐福并未受到未能选入全明星和“木狼只欢迎米勒”事件的影响,乐福表现抢眼,砍下23+10两双。在开赛前的热身中,乐福与投篮教练从外线投篮练习到内线进攻,再到中距离后撤步跳投,手感最火热的一轮三分热身中,乐福连续在从底角命中11个三分。以至于在赛后布拉特的采访中,布拉特也表示:“我非常非常喜欢凯文今天的表现,他训练非常努力,他是一个高能力的球员随时可以打出高水平的发挥,我不会对他的表现有什么意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74423.shtml report 2567 骑士胜国王詹姆斯复出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1月31号,骑士主场迎战国王。直到赛前一小时,詹姆斯才得到克利夫兰医院的MRI检查报告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