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澳大利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兴民91分钟扳平 韩国1-1澳大利亚进入加时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17时,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两队90分钟打成1-1。第44分钟鲁昂格打破场上僵局,伤停补时第1分钟孙兴民为韩国扳平。

  韩国队迄今保持全胜,且没有丢掉一球,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本场比赛若韩国队继续保持不丢球,则将创造亚洲杯全新的历史。澳大利亚小组赛取得2胜1负,淘汰赛再连胜中国和阿联酋挺进决赛,五场攻入由10名球员攻入12球,展现超强的攻击力。过往韩国队曾2度夺冠,但上次夺冠要追溯到55年前,澳大利亚队则还没有过夺冠纪录。过往两队曾有过26次交锋,澳大利亚队以9胜10平7负稍占上风,攻入28球丢27球。两队小组赛曾有过交手,当时韩国队以1-0胜出。韩国世界排名第69,亚洲排名第3;澳大利亚世界排名第100,亚洲排名第10。

  不到1分钟,卡希尔左路传中,被金镇铉将球直接得到。第2分钟孙兴民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受到杰迪纳克的干扰下打偏。孙兴民因为同杰迪纳克相撞倒地,随后也下场接受治疗。第5分钟弗兰尼奇亚后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分钟张贤秀对米利甘犯规,澳大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杰迪纳克操刀主罚极具威胁,打在了球门的顶网上。

  第10分钟戴维森左路突破输送传中球,被防守球员将球断掉。第15分钟克鲁斯拿球突破时,被金珍洙奋力将皮球断掉。第22分钟瑞恩门前玩火,险些被上前争抢的韩国球员将球断掉。第23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寄诚庸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抢点的郭泰辉头槌攻门顶偏。第24分钟卡希尔禁区内获得打门机会,却被金镇铉奋力扑出。

  第31分钟莱基左路输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将球断掉。第35分钟克鲁斯前场被孙兴民踢倒,但主裁却未予理会,这也令克鲁斯对吹罚不满。第36分钟金珍洙左路输送传中,孙兴民点球点附近,一记精彩的侧身凌空抽射,将皮球稍稍顶偏。第38分钟车杜里右路突破后输送传中,孙兴民抢点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出界。金珍洙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后卫顶出。第41分钟裁判吹罚戴维森犯规,判给韩国队前场任意球,寄诚庸直接打门被门将直接得到。第44分钟鲁昂格大禁区前接到塞恩斯伯里传球,在寄诚庸的干扰下远射破门,澳大利亚队取得1-0领先,这也是韩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的首粒丢球。上半时比赛结束,澳大利亚以1-0领先。

  第46分钟寄诚庸禁区外远射,打在塞恩斯伯里的身上。第46分钟金正基左路传中,却没有人抢到落点。第50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金珍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51分钟克鲁斯将皮球传到中路,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第52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鲁昂格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依然被解围。第55分钟朴柱昊左路传中,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56分钟孙兴民打门碰在后卫的身上出现折射,被门将扑出。

  第58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寄诚庸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郭泰辉头槌攻门被门将直接得到。第60分钟莱基带球杀入禁区,大力轰门被金镇铉勉强将球扑出。第65分钟克鲁斯摔倒在大禁区前,但主裁未予理会。第67分钟耶迪纳克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裁判吹罚克鲁斯假摔,向他出示黄牌警告。克鲁斯无法坚持比赛,主教练将他替换下场。随后弗兰尼亚克因为伤病,也被主教练替换。

  第74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鲁昂格主罚被后卫直接将球破坏。第77分钟特洛伊西禁区外拿球远射,却被防守球员直接将球挡出。第81分钟韩国队手抛球制造威胁,但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第83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孙兴民操刀主罚直接将球打高。第86分钟特洛伊西禁区外远射偏出。伤停补时第1分钟,韩国荣和寄诚庸连续配合,寄诚庸带球杀入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射门得手,韩国队将场上的比分1-1。

  澳大利亚(4-5-1):1-瑞恩;2-弗兰尼亚克(74’17-麦凯)、3-戴维森、6-斯皮拉诺维奇、20-塞恩斯贝里;5-米利甘、7-莱基、10-克鲁斯(72’14-特洛伊西)、15-杰迪纳克、21-鲁昂格;4-卡希尔(63’9-尤里奇)

  韩国(3-5-2):23-金镇铉;20-张贤秀、19-金英权、5-郭泰辉;22-车杜里、16-寄诚庸、6-朴柱昊(73’14-韩国荣)、10-南泰熙(63’11-李根镐)、3-金珍洙;18-金正基(87’4-金周荣)、7-孙兴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81181.shtml report 49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