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玉山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 中英选手包揽男女四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江西玉山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 宋振平)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31日在这里产生男、女四强,中国和英国选手技高一筹,包揽了半决赛全部席位。

  男子组半决赛将上演中英对抗。英国选手塞尔比和同胞艾普尔顿将同中国的刘海涛和楚秉杰争夺决赛资格。

  塞尔比以13:10击败中国名将刘闯。“今天只顾往前冲了,忘了防守了,”赛后刘闯表示。在斯诺克与花式高手的对决中,澳大利亚的斯诺克名将罗伯逊面临赛点连扳3局来到决胜局,但被炸清出局,止步四强。

  中国德比战中,楚秉杰与刘海涛则延续下午超好手感。其中楚秉杰打出6个炸清,以13:7力克陈虎庆晋级男子四强。刘海涛在下午与卡塔尔选手的比赛中连扳5个赛点,刷新了本次世锦赛逆袭之最,在与吴振宇的德比战中表现依然不俗,以13:7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将与塞尔比展开争夺战。

  女子四强中除英国的艾莉森·费雪外,中国的白鸽、张晓彤和韩雨,其中白鸽爆冷淘汰了英国名将凯丽·费雪。

  24岁的白鸽2010年开始涉足全国比赛,6次中式台球拿了四站第三名,“希望这次能够打破职业生涯冠军荒,”白鸽表示。“其实,这次世锦赛预期目标是打进前八,现在进了四强,已经超额完成任务,心态很平静,接下来就要冲击冠军。”

  实际上,这次白鸽与小费雪的交手是“复仇之战”,前不久在密云国际女子九球比赛中也是八进四不敌费雪。而今天白鸽找回状态,以11:4的大比分胜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1/n408288098.shtml report 810 新华社江西玉山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宋振平)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31日在这里产生男、女四强,中国和英国选手技高一筹,包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