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第五场热身三球大捷 塔尔德利斩获鲁能首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就在巴西当地时间1月31日,远赴巴西拉练的山东鲁能刚刚完成了他们的第五场热身赛,凭借着塔尔德利、王永珀和刘彬彬的进球,山东鲁能以3比0战胜了巴西国兵队,收获在巴西热身的第二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新援塔尔德利在比赛中首开纪录,斩获了他加盟山东鲁能后的首粒进球。此外,巴西国兵队是类似于前甲A八一队的军旅球队。

  在对阵巴西国兵队的比赛中,库卡派出了刚刚从国足重返鲁能的蒿俊闵和刘彬彬,但鲁能队长王大雷却依旧没有出场。比赛开场仅仅8分钟,山东鲁能就率先取得领先,塔尔德利在带球告诉突破至对方禁区后,利用右脚假射为左脚赢得破门良机,最终这脚射门成功洞穿对手大门,为山东鲁能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塔尔德利加盟山东鲁能以来为山东鲁能在热身赛中打进的第一个进球,由此不难看出,塔尔德利代表鲁能的第一个正式进球指日可待,毕竟他们超霸杯的对手广州恒大已经回国开始了备战。

  在塔尔德利首开纪录后,刚刚回归鲁能阵容的刘彬彬又用自己的盘带戏耍了对方门将,当时对方门将脱手在先,刘彬彬抢下球后,利用盘带先是甩开了上来封堵的门将,紧接着打空门得手,这样山东鲁能带着2比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由于双方对阵容进行大范围轮换,双方始终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但是就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山东鲁能微型后腰金敬道送出直塞,心领神会的王永珀拍马赶到,右路得球的他瞬间形成单刀之势,面对着对方出击的门将,王永珀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0,而这也是近五场热身赛王永珀的第二粒进球。

  附山东鲁能首发名单(4-3-3):杨程;郑铮,戴琳,王强,赵明剑;乌索,蒿俊闵,蒙蒂略;张文钊,刘彬彬,塔尔德利。(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1/n408289267.shtml report 123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日,就在巴西当地时间1月31日,远赴巴西拉练的山东鲁能刚刚完成了他们的第五场热身赛,凭借着塔尔德利、王永珀和刘彬彬的进球,山东鲁能以3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