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强前瞻:米兰国米残阵出击 德斯特罗或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第1页 :萨索洛VS国际米兰

  萨索洛VS国际米兰

  北京时间2月1日晚19时30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作客城镇三色球场挑战萨索洛。

  历史战绩:国米全胜不失1球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萨索洛只有过3次交锋,蓝黑军团3战3胜打进15球且不失1球!上赛季国际米兰第一次作客城镇三色球场便以7-0横扫对手,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蓝黑军团在主场同样取得7-0的大捷。

  近况:国米萨索洛势均力敌

  国际米兰本赛季一度表现不佳,托希尔因此炒掉马扎里并聘请曼奇尼担任球队主帅,曼乔二进宫后也曾经历困难,但在12月中旬以后渐有起色,连续5轮不败,期间甚至在客场逼平过不可一世的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中也2-0力克强敌桑普多利亚晋级。但也许是杯赛消耗了国际米兰的精力,上轮蓝黑军团竟然在主场0-1不敌都灵,新年不败金身告破。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国际米兰仅排名第10,距离欧冠区已有10分差距。“我们正在改进,尽管胜利还不是太多,足球场上有时你需要点运气。”曼奇尼表示。

  萨索洛的状态与国际米兰半斤八两,该队此前同样连续不败,直到上周客场不敌卡利亚里,才吃到近5轮来的首场败绩。在意甲积分榜上,萨索洛的积分仅比国际米兰少1分,他们甚至比蓝黑军团还少输1场。值得一提的是萨索洛本赛季在主场仅以1球小负过那不勒斯,其余8场保持不败,甚至连尤文图斯都没能从城镇三色球场讨得到好去。曼乔当然不敢小看萨索洛:“萨索洛很强,他们有一位优秀教练,球队表现出色而且没有压力,尤其是面对强队时更加危险。”

  伤停:蓝黑军后防堪忧

  双方均有大批减员。萨索洛方面佩戈洛、泰德尔和佩卢索因伤缺席,阿切尔比和弗洛雷斯被停赛;国际米兰方面则有坎帕尼亚罗、安德雷奥利、丹布罗西奥(本轮还坐球监)和长友佑都等多名伤兵,胡安-热苏斯的禁赛令也仍未到期,后防线几乎无人可用。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2-3-1):汉达诺维奇;唐科,拉诺基亚,维迪奇,奥比;梅德尔,瓜林;沙奇里,埃尔纳内斯,帕拉西奥;波多尔斯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1/n408292570.shtml report 6850 萨索洛VS国际米兰萨索洛VS国际米兰北京时间2月1日晚19时30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作客城镇三色球场挑战萨索洛。历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