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旧主!史密斯手软11中3 难摘球霸头衔末节封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火箭负活塞 约什战旧主神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月1日,约什-史密斯自从被活塞队买断之后首次重回奥本山宫殿球馆。面对曾经的众多老相识,史密斯没能证明自己,他全场11投3中,表现的就像当年效力活塞时那样——萎靡不振,火箭最终也以101-114负于活塞。

  本场比赛之前,史密斯已经连续4场比赛将投篮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投篮次数达10次以上),而且上一场击败凯尔特人,史密斯更是加盟火箭之后首次砍下了两双数据15分10篮板。

  一切迹象似乎都预示着史密斯正与火箭开始一段蜜月期,此时,活塞出现在史密斯面前,这位防守悍将完全有机会弑旧主,成功摘掉“活塞球霸”的帽子,可惜史密斯没能成功。

  或许是不忍心下狠手,或许是自己的习惯已经对活塞上下摸得透透的,总而言之,史密斯从开场之后就没找到比赛感觉。上半场,史密斯得到了近18分钟上场时间,但是他却8投2中,仅有5分入账。

  下半场,缺少防守球员的麦克海尔只能选择继续相信史密斯。可是史密斯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面对前队友德拉蒙德和门罗,史密斯在内线没有任何竞争力,一次内线防守,德拉蒙德和门罗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史密斯只能被逼无奈之下选择犯规。

  防守端史密斯的作用不明显,而进攻端史密斯更是不能指望,他3投1中之后,麦克海尔索性将史密斯换下场。尤其是第四节,麦克海尔直接让史密斯坐在替补席上成为了看客。

  11投3中,7分、7篮板,活塞队前球霸史密斯未能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这也更加坚定了活塞当初买断他的决定是英明、正确的。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1/n408295126.shtml report 2131 火箭负活塞约什战旧主神勇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月1日,约什-史密斯自从被活塞队买断之后首次重回奥本山宫殿球馆。面对曾经的众多老相识,史密斯没能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