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6分骑士擒狼豪取10连胜 维金斯33分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骑士VS森林狼 维金斯强挑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森林狼,经过四节激烈厮杀,骑士106-90战胜森林狼,取得10连胜。詹姆斯和维金斯的激烈较量成了比赛的一大看点,詹姆斯拿到36分,维金斯33分,刷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纪录。

  本场比赛也是乐福自从交易到骑士后,首次重回标靶中心面对前东家,在第一节进行到官方暂停时,森林狼主场在大屏幕上播放视频向乐福致敬,并且呼吁全场球迷为乐福鼓掌,看到这些,乐福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前):30-21,22-28,24-30,30-11。骑士这边,詹姆斯36分6篮板5助攻,莫兹戈夫14分,乐福14分17篮板,欧文12分,汤普森4分13篮板。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33分,佩科维奇14分12篮板,杨19分。

  重回森林狼,等待乐福的正是他意料中的全场嘘声,不过在第一节进行到官方暂停时,森林狼主场还是在大屏幕上播放视频向乐福致敬,这时全场也响起了掌声,乐福看到后,脸随即变红,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而且在比赛间隙,乐福跟森林狼老板泰勒拥抱,还跟佩科维奇和主教练桑德斯都有说有笑,赛后乐福说道:“说实话,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接待,尤其是来自那些有着熟悉面孔的人们。”

  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也显示出了他的大哥风范,“今天晚上,作为乐福的队友和兄弟,我们有责任保护他,”赛后詹姆斯说道。“事情往往都存在着不确定性,他也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他可以整个晚上都依靠我们,而我们也会站出来帮他拿到这场胜利。”

  其实除了乐福重回森林狼这个看点外,在比赛过程中,状元维金斯和詹姆斯的斗法也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频频叫好,维金斯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3分,对此维金斯说道:“我喜欢大舞台,也喜欢在聚光灯下打球,很多球迷,很多人群,我觉得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是一种动力。”

  主帅桑德斯对维金斯也是赞赏有加,“今晚他表现出了自己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他可以应付这种时刻,他对这种场面并不感到恐惧。”

  回到比赛中,首节,维金斯三分入网先拔头筹后,乐福自抢自投篮下得手,为球队率先拿到2分,这时现场球迷一片嘘声。此后詹姆斯和莫兹戈夫都有得分,骑士以一波11-4开局,这时乐福传球出现失误,维金斯跳投命中,过来后史密斯接乐福传球三分命中,不过杨马上也还了一个。在第一个官方暂停时,森林狼主场在大屏幕播放视频向乐福致敬,并且还呼吁全场球迷为乐福鼓掌,看到这些,乐福羞红了脸,显得有些不好意思。第一节结束,骑士30-21领先。

  次节,詹姆斯跟维金斯展开较量,先是詹姆斯背身单打狼队状元,上篮得分,之后又在篮下强起,造成维金斯犯规,不过维金斯不甘示弱,面对詹姆斯的贴防,维金斯一个漂亮的转身,抛投命中。随后骑士保持着9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维金斯先是扣篮得手,之后给杨送出助攻,紧接着三分也进,并且还从欧文手中将球断掉,一个暴扣,维金斯打出一波9-0之后,将比分追至47平,不过詹姆斯回来就是一个三分稳住军心,此后维金斯上篮还有,半场战罢,骑士52-49领先。

  易边再战,森林狼在还有4分多钟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随着詹姆斯下场休息,骑士群龙无首,接连打铁,森林狼趁机打出一波7-0将比分反超3分。暂停过后,汤普森补篮命中,吉昂在篮下造成詹姆斯犯规,之后香珀特跳投得手,但是紧接着传球失误,维金斯底角三分再中,詹姆斯过来后跳投得手,第三节结束,森林狼79-76反超。

  末节,德拉维多瓦接詹姆斯传球,外线三分入网,比分追至83平。之后詹姆斯扣篮得手,紧接着外线三分再进,紧跟着连投带罚再拿8分,德拉维多瓦三分还有,詹姆斯率领球队打出16-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12分。最后1分多钟,马丁上篮得手,欧文三分没有,乐福自抢自投再添2分,最终,骑士106-90战胜森林狼。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詹姆斯、莫兹戈夫、欧文、史密斯

  森林狼首发阵容:赛迪斯-杨、维金斯、佩科维奇、布朗、马丁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1/n408295825.shtml report 3224 骑士VS森林狼维金斯强挑詹皇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森林狼,经过四节激烈厮杀,骑士106-90战胜森林狼,取得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