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金斯创新高未来可期 状元郎激怒詹皇砍分对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骑士VS森林狼 维金斯强挑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月1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0-106负于克里夫兰骑士队,森林狼队状元郎安德鲁-维金斯全场打了43分钟,25投14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33分和4次抢断1篮板和1助攻。33分创下维金斯生涯得分新高,也追平了森林狼队新秀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今天主角不是做客挑战旧主森林狼的凯文-乐福,不是凯里-欧文,而是整场勇于与勒布朗-詹姆斯进行对飙的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在维金斯带领下完全不像乐透球队,直到最后一节和骑士队分出胜负。

  维金斯曾是骑士队去年选中的状元,但骑士为了得到乐福将维金斯交易到森林狼。维金斯对此耿耿于怀,维金斯还曾在评价科比和詹姆斯时说,科比要比詹姆斯难防,上一场维金斯打骑士队就砍下27分。维金斯和詹姆斯开场就较上劲,互相对飙得分,首节快结束森林狼最后一攻,维金斯持球往篮下攻,背打詹姆斯,右脚为支撑,360度转身后一个脚步迈到篮下,勾手上篮得分。詹姆斯紧接着跳投得分,双方对飙。

  进入第二节维金斯个人表演,本节独得16分,2分钟内两次暴扣,本节还剩下1分51秒时,维金斯从欧文和詹姆斯两人当中蹿出,反击里右手劈扣得分。状元郎半场15中10砍下23分外加3抢断,乐透球队森林狼跟十连胜的骑士队半场打得难分难解。上半场骑士三巨头詹姆斯、欧文和乐福三人总得分为28分,而维金斯一人就贡献23分。

  维金斯第三节成功打成J.R.史密斯一个“2+1”,他的发挥刺激了詹姆斯,詹姆斯开启了个人单打模式。前三节里维金斯拿下31分,平了个人生涯新高。第四节森林狼两大内线佩科维奇和迪恩积极为维金斯配合,维金斯接到迪恩传球跳投拿下第33分,33分平了森林狼队史新秀得分纪录,此前是凯文-加内特与史蒂芬-马布里共同保持。维金斯的突出发挥激发出詹姆斯,詹姆斯立刻干拔跳投命中三分。美记者在推特中也感叹,这才是真正詹姆斯,维金斯激发出詹姆斯的表现。

  维金斯在第四节里显得疲惫,毕竟全场他打了43分钟,最后一节里投篮体力不支,只命中一次投篮,他全场比赛表现激发出詹姆斯的发挥,没有让森林狼输得像一支乐透球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1/n408296054.shtml report 2742 骑士VS森林狼维金斯强挑詹皇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月1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0-106负于克里夫兰骑士队,森林狼队状元郎安德鲁-维金斯全场打了43分钟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