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吉斯笑称十年前就该和佩斯搭档 被吐槽是话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理想

  北京时间2月1日,2015年澳网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今日的混双决赛上,瑞士“公主”辛吉斯与搭档佩斯,将和梅拉德诺维奇与内斯特的跨国组合来争夺最后的冠军。

  34岁的辛吉斯曾在她的职业生涯中两度退役,复出后也只参加双打比赛,虽然复出时间不长,但辛吉斯仍然稳稳地在澳网混双决赛上占据一席之地,现在的她迫切希望搭档能帮助自己再捧冠军奖杯。

  这已经是辛吉斯连续第二年进入大满贯双打决赛了。上次进入决赛是在美网的女双比赛上,她与佩内塔的组合遗憾的输给了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与维斯尼娜。

  辛吉斯说:“我很清楚的知道,每当我踏上球场,我想的只有赢得比赛。现在,我能选择自己喜欢的比赛去参加。我很喜欢和搭档一起打球,我也享受着在球场上的感觉。当然,这种感觉也让我意识到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

  而辛吉斯也确实有很大的机会去和搭档一起赢得比赛。他的搭档——41岁的老将佩斯,是一位资深的双打专家,他曾14次在男双和混双的比赛中获得大满贯冠军。他们两人曾在世界网球团体赛上合作过。他们也经常互开玩笑的说为什么我们不在大满贯的赛场上试一试呢?

  佩斯说:“通常都是选手上前询问,但对于一个话唠(辛吉斯)来说,我还是有点害羞”辛吉斯现在只希望他们两个人要团结起来。她笑着说:‘我甚至经常在场上跟他说‘嘿,咱俩十年前就该在一起打球了。’”

  当然,十年前辛吉斯还没有开始打双打比赛。当时16岁的她已经是大满贯冠军得主和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运动员了。但是她在6年后却因旧伤复发而宣布退役。2006年她又重返赛场,然而一年后她又因为兴奋剂丑闻而再度退役。又一个6年过去了,她决定再度复出。而这次,她成长为了一名出色的双打选手。

  如今,她再次进入澳网决赛的赛场——20年前她就是在这里开始了她的大满贯处子秀。20年过去了,赛场上的辛吉斯仍然很放松,笑的很开心。没有一位运动员的职业生涯能像辛吉斯这样丰富多彩。对于佩斯来说,若赢得今日的澳网混双决赛将是他职业生涯中获得的另一枚勋章,他将两度获得大满贯混双冠军。他上次夺得混双冠军是在2002年的澳网公开赛上与搭档纳芙拉蒂诺娃获得的。佩斯说:“我们已经收获了很多奖杯,如果再多一个当然更好,但是真的没什么区别。我们热爱网球,我们认为打网球本身才是最有趣的部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1/n408296624.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2月1日,2015年澳网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今日的混双决赛上,瑞士“公主”辛吉斯与搭档佩斯,将和梅拉德诺维奇与内斯特的跨国组合来争夺最后的冠军。34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