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双星主场迎战天津 季后赛首轮对阵即将产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今晚,2014/2015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将上演。本赛季,前八争夺空前激烈,只有本轮结束之后,季后赛席位归属、以及各支球队的最终排名才能确定。青岛双星男篮主场迎战天津男篮,只要赢球,就可以锁定常规赛季军。之前因伤缺阵两轮的哈达迪,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热身”。

  最后一轮 今晚打响

  自2008年升入CBA以来,双星男篮一直是扮演着联赛弱旅的角色。之前每个赛季,到了联赛最后一轮,也就意味着球队再打一场比赛就可以结束整个赛季的征战。但本赛季,球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又到了常规赛最后一轮,双星男篮却早已经锁定季后赛门票,这个赛季的征程不但不会结束,从某种角度而言,还是刚刚开始。

  只要在今晚的比赛中获胜,双星男篮就可以锁定常规赛季军位置,即便是输球,也基本可以确保前四名的排位,从而能够在季后赛首轮的争夺中,占据主场优势。按照季后赛首轮1-2-1-1的赛制,双星队将先打一个客场,再打两个主场,然后是客场、主场。以双星男篮本赛季展现出来的实力,无论首轮面对的是山西,还是吉林或者广厦,都有可能击败对手杀进四强。

  赢下天津就是第三

  双星男篮在今晚常规赛最后一轮将主场迎战天津男篮,说起来双方也是“老对手”了。早在NBL时期,就是你争我夺,又是同一年升入CBA,每次相遇似乎都能碰撞出一些“火花”。上赛季,天津男篮史上首次打进季后赛。但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很一般,早已无缘前八,目前以13胜2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3位。本赛季双方首度交手,青岛双星客场112比93击败天津,不过那场比赛天津队只有单外援,小个外援昆西·杜比缺阵。

  昆西·杜比已经效力CBA多年,这个赛季加盟天津,同样被球队寄予厚望。不过,因为脚部受伤病困扰,杜比曾缺席多场比赛,天津队最终也与其解约,转而签下曾在NBA猛龙队打过球的拜克斯。拜克斯到队之后,整体表现不温不火,目前场均27.5分5.2次助攻。不过,本赛季天津队的软肋不在外线而在内线,无论是外援威廉姆斯,还是国内球员尚平、田垒、张骥,身高都不足2米10。这样的内线构成,确实比较吃亏。今晚的比赛,即便哈达迪不能出战,相信双星男篮的内线也不会太吃亏。

  首轮对阵今晚揭晓

  打到常规赛最后一轮,关于季后赛的悬念依然未解开,也使得这个赛季的争夺格外有悬念。最为外界关注的自然是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的归属。目前,同为24胜13负的东莞和新疆两支球队都有进军八强的机会。比较而言,在净胜分上领先新疆的东莞男篮无疑更有优势,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赢球就可锁定八强。而新疆男篮要想晋级季后赛,除了自己要在今晚的比赛中客场击败佛山队,还要指望东莞男篮主场输给北京。先不说佛山队拥有三外援,本赛季曾经在客场击败过新疆,就是北京队会不会全力以赴对阵东莞,都是未知数。

  除了最后一张季后赛的门票归属,进入前八球队的排名也就是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形势,也将在今晚比赛后最终落定。就目前形势而言,除了广东、辽宁锁定常规赛前两名外,从青岛双星开始,一直到新疆男篮,都不能确定自己的排名,双星队季后赛的对手到底是山西队,还是会改变为吉林或者广厦,只能等待今晚的比赛来决定了。

sport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epaper.qingdaonews.com/qdwb/20150201/index.htm report 1524 今晚,2014/2015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将上演。本赛季,前八争夺空前激烈,只有本轮结束之后,季后赛席位归属、以及各支球队的最终排名才能确定。青岛双星男篮主场迎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