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甲最佳射手续约无缘中超 曾收来自中国大合同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此前曾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的2014赛季巴甲最佳射手弗雷德,日前与老东家弗鲁米嫩塞队续约,这也意味着他将不能追随上赛季队友孔卡的脚步前来中国。

  据巴西媒体报道,前巴西国家队前锋弗雷德已经与巴甲弗鲁米嫩塞续约至2018年底,届时他将年满35岁。弗雷德于2009年从法甲里昂转会至弗鲁米嫩塞,身为球队的队长兼主力前锋,弗雷德已经为弗鲁米嫩塞出战224场比赛,攻入139球,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七。

  弗雷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是弗鲁米嫩塞让我成长,并给予我队长的荣耀。我和我的家人都十分感谢弗鲁米嫩塞。”

  作为巴西队的主力中锋,31岁的弗雷德在去年巴西世界杯上表现糟糕,饱受诟病,之后他便再也没能进入巴西队。但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他却在队友孔卡等人的支援下,不断为球队攻城拔寨,最终以18球荣膺最佳射手。

  去年年底,与弗鲁米嫩塞合作了近15年的主赞助商Unimed宣布退出。此前,Unimed一直负担着占据弗雷德、孔卡薪金绝大部分的肖像权费用,随着赞助商的退出,这些球星的肖像权收入出现了拖欠的情况。

  由于俱乐部出现财政危机,孔卡已经离队,重返中超加盟上海上港队。而同样被拖欠工资的弗雷德也收到了一份来自中超的大合同,不过他最终选择留下来,与弗鲁米嫩塞续约。(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1/n408299846.shtml report 866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此前曾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的2014赛季巴甲最佳射手弗雷德,日前与老东家弗鲁米嫩塞队续约,这也意味着他将不能追随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