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欧米茄迪拜精英赛 > 2015迪拜精英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精英赛小麦夺新年首冠 交266杆平赛事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总奖金265万美元的2015年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落幕,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在决赛轮交出70杆(-2),以平赛事纪录的266杆(-22)和三杆优势力压瑞典球手亚历克斯-诺伦(65杆),获得2015年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也是其第二个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同时还是欧巡的第10个冠军,职业生涯的第15个冠军。

  带着四杆优势进入决赛轮的麦克罗伊在周日稳扎稳打,没有给其后尾随的球手任何赶超的机会。小麦在标准杆5杆的3号洞捉到本轮的第一只小鸟,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天的比赛中他都在这一洞收获了小鸟。在标准杆3杆的7号洞,小麦吞下了本轮的唯一一个柏忌,同时也终结了自己之前在球场上连续61洞没有吞下柏忌的纪录。转场之后,小麦的状态稳中有升,分别在10号洞和13号洞两个五杆洞捉下小鸟,最终单轮打出70杆(-2),以总成绩266杆(-22)和三杆优势夺得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这一成绩也追平了托马斯-比约恩和斯蒂芬-加拉切尔共同创造的赛事最低夺冠杆数纪录。

  这个冠军是麦克罗伊获得的第二个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他曾经于2009年在这里获得过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从这里开启了自己征服高坛的脚步。

  来自瑞典的诺伦在决赛轮发威,捉到八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5杆(-7),最终以总成绩269杆(-19)获得单独第二名。这也是诺伦自2011年以来在欧巡赛场取得的最好成绩。

  卫冕冠军加拉切尔虽然未能对榜首的麦克罗伊造成冲击,但是依然显示了自己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的实力。他在决赛轮打出69杆(-3),总成绩272杆(-16)获得单独第三名。

  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打出决赛轮的单轮最低杆数64杆(-8),以273杆(-15)的总成绩和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加里-斯塔尔等人一道获得并列第四名。北爱尔兰名将格雷姆-麦克道尔(70杆)和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72杆)一道获得并列第九。亨里克-斯滕森(69杆)和赛事三届冠军得主厄尼-埃尔斯(71杆)分别获得并列13名和并列55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1/n408305808.shtml report 1594 麦克罗伊夺冠获妈妈亲吻(组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总奖金265万美元的2015年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落幕,世界第一罗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