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欠薪未结海牛顺利注册 王选宏:还奖金给自由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日 报道) 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15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球队名单,广州日之泉因欠薪问题未能获得参赛资格,延边得以递补回到中甲,同样受到欠薪问题困扰的青岛海牛却顺利注册并且获得参赛资格。海牛球员王选宏告诉搜狐体育,1月30日海牛俱乐部向他以及另外3名球员发放了2014赛季的工资,但是奖金却没有发,他们也没有在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不知道为何足协通过了青岛海牛的注册申请。

  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注册截止日期原本是1月15日,但是青岛海牛因为欠薪问题被宽限到1月底。足协组织王选宏、于贵君、姜文骏以及王健等4名涉及欠薪的球员和青岛海牛俱乐部开了一次仲裁会,当时青岛海牛方面认可欠薪存在,并且承诺在1月30日17点之前结清他们所有的工资和奖金,双方对此无异议。但是1月30日17点,4名当事球员发现他们只收到了俱乐部发放的工资,奖金却一分钱也没有拿到,其中于贵君只拿到了5个月的工资。

  王选宏告诉搜狐体育,他们跟俱乐部的合同当中白纸黑字写着球员收入包括工资和比赛奖金两部分,其中比赛胜、平球员都可以获得奖金,他说:“上赛季绝大部分的比赛我都打了,大概是只错过了一场比赛,所以奖金不可能1分钱也没有。我们4个人大概应该有70万左右的奖金吧,我的那部分大概在20万左右,我们球员是吃青春饭,这是我们的血汗钱,俱乐部没道理不发给我们。”

  目前4名欠薪球员已经离开球队,他们如今面临着很尴尬的境地,讨薪只是一方面,寻找新的东家也是个难题,“我们现在没法找下家,因为不能确定是转会还是自由身。青岛海牛和足协都认可我们欠薪的问题,那应该给我们自由身,我们会向足协递交仲裁申请,希望能够以自由身的身份去找新东家。我们也不希望这件事闹到最后影响海牛的注册,毕竟我们也曾经是球队的一份子,对球队也有感情,当初也是凭借我们的努力才打到中甲的,我们只希望能够拿回我们的血汗钱,同时还我们自由身。”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俱乐部注册时必须有全体球员签名的工资奖金确认表,否则无法完成注册,王选宏对搜狐体育说:“我们4个人肯定都没有签过字,我不知道少了4个签名的工资奖金确认表是如何通过足协审核的。这两天是周末,足协没有人办公,下周一我们就会提交相关的证据,要求足协进行仲裁。今年各个球队都在裁员,工作不是很好找,我们希望足协能够尽快解决这件事,否则我们无法寻找下家。”

  中国足协曾在2014年仲裁过深圳欠薪问题,当时裁定3名深圳球员获得自由身,王选宏希望他们也能够获得同样的结果,“如果是自由身,可能找一家俱乐部还容易一点,我们只能祈求足协的效力能高一点,今早解决我们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213&paper.cmsUrl= report 1446 (搜狐体育张亮2月1日报道)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15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球队名单,广州日之泉因欠薪问题未能获得参赛资格,延边得以递补回到中甲,同样受到欠薪问题困
(责任编辑:张永敏) 原标题:欠薪未结清海牛顺利注册 王选宏:还奖金给自由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