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欧米茄迪拜精英赛 > 2015迪拜精英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欧巡赛连续7战都进前二 称末轮打得很谨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没人可以阻挡罗里-麦克罗伊!在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高尔夫巨星四轮交出266杆(66-64-66-70)的成绩,从而以领先瑞典球手阿莱克斯-诺伦3杆的优势第二次在该项赛事中折桂,他也成为继埃尔斯、泰格-伍兹和加拉切尔之后第四位在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至少两夺冠军的球手,而小麦是四人当中以最小年龄达此目标的。

  赛前便信心十足称自己若不夺冠就会很失望的麦克罗伊,带着四杆优势进入决赛轮。先是在第3洞连续第四天成功抓鸟,到第7洞先是攻果岭失手,然后推杆也差之毫厘,因此在这一洞不慎吞下柏忌,但仅此而已竞争对手对他根本构不成威胁。之后在第10和第13洞再抓鸟两只后,麦克罗伊几乎是在无压力的情况下奔向他的第10个欧巡赛冠军奖杯。

  麦克罗伊终于如愿以偿终结了自己的(此前三场欧巡赛全部都获得第二名)亚军魔咒,实际上在他最近参加的12场正式比赛中他有8次不是夺冠就是亚军,其中最近7场欧巡赛拿下4个第一和3个第二,表现之强势令人咋舌。虽然最后一轮交出70杆,未能连续四轮都以六字头的成绩完赛,但266杆的总成绩还是追平了此前由比约恩在2001年创造和2013年加拉切尔共同保持的赛会最好成绩纪录。以3杆优势夺冠也是近13年来冠亚军成绩最悬殊(2013年加拉切尔也曾以3杆优势夺冠)的一次。

  2009年,当时只有19岁又273天的小麦就是在这里捧起了“杜拉”冠军奖杯;如今已经贵为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又一次赢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的桂冠,并且巧合的是最后一轮都是以70杆的成绩完赛,25岁又272天的年纪也是四位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至少两夺冠军中最年轻的。麦克罗伊也因此成为继塞维-巴列斯特罗斯和尼克-佛度之后第三位拿下4座大满贯冠军以及在欧巡赛夺冠次数达到两位数的欧洲球员。他世界第一的位置也将因为这一冠进一步得到巩固。

  成为继达伦-克拉克(14)和麦克道维尔(11)之后第三位欧巡赛冠军赛达到两位数的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赛后表示:“能够将我的名字第二次刻在奖杯上,我真得很开心。过去几场比赛我都是获得亚军,所以到了该改变的时候,显然我想再进一步,值得庆幸的是今天我做到了!”

  “整个周末我打得都挺不错,今天我做了我需要做的。其实前三天我打得不是特别的好,但每一轮打得都挺稳定,这让我可以处于领先位置。”在前几周进行的欧巡赛中马丁-凯梅尔和施瓦泽尔都是在优势明显的情况下进入决赛轮,但最终却意外失手。小麦说道:“今天前几个洞我打得很是谨慎,我想大家也都看到了过去几周大比分领先者最后一轮发生了什么,我意识到这一点,就是要尽量别犯下任何错误。”(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1/n408306851.shtml report 1355 搜狐体育讯没人可以阻挡罗里-麦克罗伊!在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高尔夫巨星四轮交出266杆(66-64-66-70)的成绩,从而以领先瑞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