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体坛风云人物 > 2014年体坛风云人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花纹西装寓意"含苞待放" 春晚歌曲保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月1日晚,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万事达中心隆重举行,在最佳男运动员奖项评选中,亚运冠军、亚洲纪录保持者中国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强势获奖。现场宁泽涛透露已经收到了春晚的邀请,但是对于最终选定的歌曲,宁泽涛希望留给大家一个小惊喜。

  被网友戏称为“小鲜肉”的宁泽涛今天格外帅气,尤为抢眼的是他今天穿了一套带有花朵图案的黑色西装,也让现场众多女粉丝们沉醉不已,现场疯狂的叫喊声一度无法停止,以至于主持人张斌不得不笑着让女粉丝们稍微收敛。

  赛后被问到为何特意挑选这身花纹西装时,宁泽涛解释说这是家人替他做出的选择,“因为马上就快要春天了么,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而花朵代表着新生力量,家人也希望我能够在2015年含苞待放吧,积攒更多的力量才会有更多收获。”

  宁泽涛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横空出世夺得4枚金牌,同时也因为俊朗帅气的外表引发外界重大关注度,今晚是他首次参加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第一次获得提名便能够获奖,对于宁泽涛来说绝对是一笔宝贵的人生经历。或许是过于激动,宁泽涛在台上一度无法言语,在平度情绪后他来到新闻发布厅,谈到参加今晚颁奖的表现,宁泽涛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盛会,觉得还是蛮有趣的,就像一个舞台一样,能够展现普通人的另外一面。”(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214&paper.cmsUrl= report 706 2月1日晚,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万事达中心隆重举行,在最佳男运动员奖项评选中,亚运冠军、亚洲纪录保持者中国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强势获奖。现场宁泽涛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宁泽涛:花纹西装家人挑选 寓意新年含苞待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