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称理解维金斯感受 新秀赛季也曾PK科比麦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维金斯对阵詹皇
维金斯对阵詹皇


  北京时间2月2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昨天骑士跟森林狼的比赛中,詹姆斯和维金斯两人之间的较量成为看点。詹姆斯称自己很享受和维金斯之间的对抗,这也让他想起了自己的新秀赛季,以及当时和麦蒂、科比以及艾佛森交手的画面。

  对于维金斯的表现,詹姆斯赞赏有加,“他有着极高的天赋,对于比赛着特别好的感觉,在场上他真的表现的很沉着。这场比赛中,他一直都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场上的他并没有出现那么多的失误,作为一个菜鸟球员,我觉得他每个月都在进步,森林狼得到了一块很好的未来拼图。”

  “对阵骑士的比赛,我总是动力十足,尤其是他们阵中有詹姆斯这样一位顶级球星,和他对抗,这就是我的动力,”维金斯说道。

  “如果遇到这样激烈的对抗,比赛会变得很有趣,”詹姆斯表示。“这让我想起了当年我刚进联盟,在圣诞大战中我曾和麦蒂对抗,那个赛季中我也和科比、艾佛森交过手,他们都是当时联盟中最顶级的球星。直到现在,我仍然记得和这些家伙交手时的情景,所以我很理解维金斯现在的感受。”

  去年夏天,骑士将维金斯和本内特两位状元送到了森林狼,换来乐福组建了三巨头,乐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看到维金斯变得越来越好,现在他已经是这支球队的核心,虽然现在森林狼正处于挣扎之中,但是我知道他们还有很多机会可以变得更好,等过上几个赛季,他们就会成为一支很出色的队伍。”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2/n408331378.shtml report 1343 维金斯对阵詹皇北京时间2月2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昨天骑士跟森林狼的比赛中,詹姆斯和维金斯两人之间的较量成为看点。詹姆斯称自己很享受和维金斯之间的对抗,这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