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单月不败创历史第一 勇士将阻击其冲2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叔本风华
老鹰擒76人 霍福德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17胜0负,亚特兰大老鹰在一月创造了NBA历史第一的最佳战绩,在2月1日91-85击败76人后,他们已经实现了19连胜。自从圣诞节以后,老鹰未尝一败。

  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中锋霍福德说:“我们是一个适应力很强的球队。”

  从数据上来看,老鹰在单月不败之后,17胜0负的战绩是历史第一,他们本赛季战绩也提升到了40胜8负,领跑东部。NBA历史上有4支球队曾经单月不败,不过战绩为16胜0负,最近的一次是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去年3月取得的。

  同时,19连胜也追平了NBA历史上单赛季期间连胜的第五纪录,老鹰在2月3日将客场挑战鹈鹕,挑战20连胜,如果实现,他们将追平雄鹿在1970-71赛季创造的连胜纪录,之后等待老鹰去挑战的纪录分别是:2007-08赛季火箭的22连胜;2012-13赛季热火的27连胜;1971-72赛季湖人的33连胜。

  无疑,老鹰在连胜中赢得了自信,虽然塞弗洛萨、卡罗尔和谢尔文-马克正在养伤,但球队的阵容深度和自信将会帮助他们克服伤病的问题。

  “我们从第一人到第15人都很自信,”霍福德说,“大家真的是全情投入,每日工作,因为球队的阵容深度有人没有得到机会,我们有很多能打的球员,这就是我们这支球队。”

  在卡罗尔缺阵之后,贝兹莫尔顶替了他的位置,而三年级后卫詹金斯,进入联盟后绝大多数时间在NBDL打球,但在和76人的比赛中,他迎来了他本赛季的第六场比赛,他出战21分钟,5投4中贡献9分。老将布兰德在过去两场比赛成为边缘角色,不过在和76人的比赛中出战11分钟,也抓下5个篮板。如果伤员们迟迟不归,二年级前锋穆斯卡拉和老鹰的首轮新秀佩恩都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在卡罗尔和塞弗洛萨休战的时候,贝兹莫尔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机会。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说:“我们非常非常幸运,有三名锋卫线球员能够防守。贝兹莫尔无处不在,他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做了不同的事情,他已经随着球队成长并进入了正确的方向,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个劳模。”

  在3日对阵鹈鹕之后,老鹰将回到主场对阵31胜17负的奇才,如果能赢下这两场,老鹰将取得21连胜,之后将是万众期待的大战——东部领头羊老鹰对阵37胜8负的西部第一勇士。同时勇士之前是NBA战绩最好的球队,不过上周他们也被连胜的老鹰超越过。

  开拓者控卫利拉德对老鹰印象深刻,因为本赛季他们已经被老鹰横扫,对此,利拉德说:“他们擅长利用对手的错误建立优势,他们不断地传球,保持火热的手感,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从对手中抢下球权,他们非常团结,万众一心地执行进攻,这就是为什么老鹰能取得19连胜的原因。”(搜狐体育 叔本风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2/n408335758.shtml report 2917 老鹰擒76人霍福德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17胜0负,亚特兰大老鹰在一月创造了NBA历史第一的最佳战绩,在2月1日91-85击败76人后,他们已经实现了19连胜。自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