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环球赛三亚站赛 多次元感受水手海上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除了是参赛帆船停靠的重要港口,也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在赛事村中,游客不仅能感受到海南特有的碧海椰林,也能观赏到依次排列的众赛船,更能亲自参与到精彩的互动活动中去,加深对这一赛事的了解。赛事村中最受欢迎的、同时也是停靠站的野心之作,就是沃尔沃Ocean 65帆船横截面展示与“在办公室的另一天”。

 


  在沃尔沃Ocean 65帆船横截面展示中,参观者能对帆船的内部构造、船员们的工作休息环境有直观的感受。不仅如此,游客还可以登上甲板,感受一把“舵盘在手,乘风破浪”的豪气。

 


  进入沃尔沃Ocean 65帆船横截面展示,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大气的沃尔沃Ocean65帆船。为了让大家能更详细地了解帆船的内部结构,所展出的是帆船的横截面,并允许游客进入一探究竟,亲密接触船帆的储物仓、厕所、洗手池、吊床、导航台和媒体工作台等设施。在这仅有10平方米的空间内,船员需要完成一切生活作息。狭小的空间,再加上颠簸震荡的航行环境,游客可以很直观地感受到船员的“极限生活”。

 


  沃尔沃Ocean 65帆船横截面展示同样允许游客走上船尾部分的甲板进行体验。位于甲板最末端中间的是国际海事卫星,这一装置让帆船能够与外界保持通讯,不仅能用于为帆船定位,也使得随船记者能将船上发生的一切故事及时与外界进行分享。甲板上左右两个舵轮非常引人注目,双舵轮设计的重要原因是为了确保舵手可以在最好的角度(上风位置)观察到所有的帆形,保证最好的船速和航行性能。甲板的正中间有三个绞车,摇动绞车可以对船帆进行调整。根据情况的不同,一架绞车可能需要一位或者两位水手进行操作。除了船尾的甲板,船头的甲板上也是水手的工作场所之一,尤其是船队的前甲板,往往需要在最湿冷,最危险的船头进行换帆调整。游客可以在这些位置合影,想象自己是这艘船的一员,和自己的伙伴面对着大海——有时风平浪静,有时疾风巨浪,和其他队伍竞争,向着终点进发,这是何等的豪气干云。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横截面选用的帆船模型正是之前发生触礁事件的维斯塔斯风力队。赛事方希望用这种方式让大家记住这支饱受磨难的船队,并期待它能尽快返赛。

  在沃尔沃Ocean 65帆船横截面展示的不远处,有一个显眼的半球形建筑,它就是“在办公室的另一天”。这个半球形电影院钟轮流播放着两部影片,分别是《期待意料之外》和《Dong Feng Compilation (中国东风队)》。《期待意料之外》则为观众展示了维斯塔斯风力队的关于勇气、协作以和导力的真实故事,以及他们在印度洋触礁搁浅后如何努力重新回归赛事的过程。而在《Dong Feng Compilation (中国东风队)》这部影片中,讲述了这支创造历史的船队的成立经过,以及他们在第三赛段的航行中发生的一些小故事,让大家更全面地认识船员在海上的生活点滴。

  三亚站赛事村将免费开放至2月8日,之前赛事村中都准备了精彩的活动,让观众们能在参观过程中亲身体验并深入了解这项“生活在极限”的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2/n408356975.shtml report 3951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除了是参赛帆船停靠的重要港口,也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在赛事村中,游客不仅能感受到海南特有的碧海椰林,也能观赏到依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