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冬季第五签 红黑青训遗珠国脚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米兰官方宣布安东内利加盟
米兰官方宣布安东内利加盟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冬季转会期第五名新援,27岁的意大利国脚卢卡-安东内利加盟。他成为继切尔奇、苏索、博凯蒂、德斯特罗之后,冬季转会期第五名投奔AC米兰的新援。

  此前AC米兰宣布了安东内利来到球队体检的消息,在完成体检后,这名意大利国脚与红黑军签约。出生于1987年2月11日的安东内利身高1.84米,司职左后卫,2011年至今在热那亚队效力。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红黑军以租借方式引进安东内利,附加有夏季450万欧元将其买断的条款。

  安东内利表示:“谢谢热那亚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希望能在AC米兰踢好,因为这一次我真是回家了,这是唯一可以让我做出离开热那亚决定的球队。我很开心,我和加利亚尼谈过,但是还没和因扎吉谈,我感觉不错,等不及开始了比赛了。很多新球员来到了球队,我们赛季末一定会做好的,球队有很多意大利本土球员,这很重要”。

  安东内利出生于意大利蒙扎,2004年他年方17岁时就加入了米兰青训营,并在红黑军效力至2008年,在06年11月代表米兰首秀(意大利杯对阵布雷西亚)。2008年,米兰将他的一半所有权以75万欧元卖给帕尔马,随后又将另一半所有权以250万欧元卖掉。安东内利在帕尔马效力3个赛季后,以7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热那亚。2010年至今,安东内利代表意大利队出场过7次。意大利媒体指出,安东内利与因扎吉的私交非常好,2005-06赛季,当因扎吉因为从长期伤病中归来,而被下放至米兰预备队找状态时,就与安东内利配合的很好,在05年10月8日米兰预备队与莱纳诺队的比赛里,安东内利多次助攻,因扎吉上演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卢卡-安东内利的父亲罗伯托-安东内利,也是上世纪70年代AC米兰的干将,他为米兰出战117场攻入29球,帮助球队赢得了1978-79赛季的意甲冠军。

  在引进安东内利之前,AC米兰在冬季转会期非常活跃,先后引进了切尔奇、苏索、博凯蒂、德斯特罗。安东内利的到来将补强球队的左后卫位置,德西利奥受伤后,因扎吉使用阿尔梅洛打左后卫,但后者失误频频。意大利媒体认为,安东内利很有可能来到球队后马上被委以重任。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2/n408362919.shtml report 2129 米兰官方宣布安东内利加盟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冬季转会期第五名新援,27岁的意大利国脚卢卡-安东内利加盟。他成为继切尔奇、苏索、博凯蒂、德斯特罗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