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艾伯尔顿复仇塞尔比 集齐四项目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玉山讯 北京时间2015年2月2日晚,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组决赛在两位英国球员塞尔比和爱普尔顿中展开,经过上下两个半场的紧张较量,最终,爱普尔顿以21-19击败塞尔比夺冠。

  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时间为2015年1月28—2月2日,正赛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双败淘汰赛和单败淘汰赛。单败淘汰赛的比赛中,男子组1/16、1/8的比赛,采用21局11胜,1/4和三、四名决赛均采用25局13胜、1/2决赛采用29局15胜、冠亚军决赛采用41局21胜,决赛分为两个半场举行。

  最终的决赛在两位英国球员塞尔比和爱普尔顿中展开。决赛前16局,爱普尔顿以9-7领先。短暂的休息过后,双方再战4局,爱普尔顿以11-9结束上半场的比赛。决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当晚19时30分进行。

  下半场,塞尔比开局顺利,但出现击球失误,换爱普尔顿上场,爱普尔顿没有选择直接进攻,而是防守,随后抓住机会清台,以12-9继续领先。第22局,爱普尔顿开球成功,顺利炸清,13-9超塞尔比4分。第23局,塞尔比开球不进,爱普尔顿接清14-9拉大比分。第24局,爱普尔顿开球两球进袋,但跳球失误,给塞尔比机会 ,塞尔比袋口失误,爱普尔顿将对方球击入袋,塞尔比做斯诺克,爱普尔顿再用跳杆防守,爱普尔顿15-9大比分领先。随后3局,两人相继炸清接清,塞尔比12-16。

  第29局,塞尔比和爱普尔顿相持了很久,攻防中塞尔比一杆冒险的翻袋将8号球打进,再次扳回一城,并在随后一局炸清14-17落后。第32局,爱普尔顿一杆跳球赢得观众的掌声,但是由于走位不佳进攻失误,塞尔比把比分扳成15-17,并在之后一局顽强地把比分扳成16-17。第34局,爱普尔顿炸清18-16。

  第35局,爱普尔顿进攻出现失误,塞尔比清台,比分再次拉近为17-18,随后两局,塞尔比顶住压力将比分反超为19-18。第38局,塞尔比在攻防中以一杆精准的远台上手,进攻中断后两人再次进入防守较量,爱普尔顿一杆防守拿到自由球机会,双方战成19-19平。随后,两局,爱普尔顿的打法更加的小心和谨慎,最终连下两城以21-19击败塞尔比夺冠。

  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奖金60万,亚军奖金3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WEPF世界英式8球锦标赛决赛上,当时塞尔比战胜爱普尔顿夺冠。如今大约10年后,爱普尔顿在中式台球世锦赛上成功复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3/n408374702.shtml report 1195 MY147.com玉山讯北京时间2015年2月2日晚,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组决赛在两位英国球员塞尔比和爱普尔顿中展开,经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