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因膝伤缺席火箭队训练 下场战公牛有望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哈登 


  北京时间2月3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球星哈登今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原因是他的左膝盖挫伤,能否出战下一场与公牛的比赛还是未知数。另一名伤员霍华德的情况仍不容乐观,他还将休战一段时日。

  哈登是在上一场输给活塞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直接回到了更衣室,经过简单的治疗处理后,他下半场继续亮相,全场17投10中砍下26分7板9次助攻。

  火箭近况不佳,过去的10场比赛6胜4负,在西区排名第5位。昨天麦克海尔没有安排训练,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接公牛的挑战。今天的训练,哈登和霍华德都在场边作壁上观,“大胡子”被列入了逐日观察名单,休斯顿纪事报认为他应该会出战与公牛的比赛。

  目前正是哈登和勇士后卫汤普森争夺全明星首发席位的关键时期,因为科比受伤退出,西区全明星赛的首发后卫空出一个名额,业界普遍认为顶替人选将会在哈登和汤普森之间产生。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担任西区全明星队的教练,这对于汤普森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本赛季截至目前,哈登的场均数据为27分5.6板6.8次助攻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38.4%。

  霍华德也是膝盖受伤,但他的情况要比哈登严重的多。据ESPN得到的线报称,霍华德还需要休息一个月时间,但麦克海尔的表态则是:德怀特还需要歇几场。

  在全明星赛之前,火箭还有5场比赛要打,他们目前的战绩是33胜15负。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3/n408375157.shtml report 1453 哈登北京时间2月3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球星哈登今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原因是他的左膝盖挫伤,能否出战下一场与公牛的比赛还是未知数。另一名伤员霍华德的情况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