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伯尔顿:整个过程曲折 曾错过打垮塞尔比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5年2月2日,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内赛男子组决赛落幕。艾伯尔顿21-19战胜塞尔比,成功报了2006年英式八球决赛的一箭之仇,并使自己集齐了9球、10球、14-1和中式台球四个项目的世界冠军头衔。

  艾伯尔顿在比赛中一度取得16-12的领先,但却被“逆转王”塞尔比一度将比分追成18平,凭借最后阶段的爆发,艾伯尔顿才有惊无险的获得了冠军。

  赛后艾伯尔顿如此评价比赛:“其实整个过程是很曲折的,我在上午的时候开局很好,下午也一直领先,当时心理很高兴。虽然我在领先,但我知道塞尔比善于逆转,情况越差他反而能表现的越好,结果这样的事情还是发生了。16-12时我以为有机会把塞尔比打垮,但我错过了几次机会,塞尔比开始回追,我开始感觉到压力。还好有一个暂停的机会,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忘了发生的事情重新开始。当比分到19-18时,我整个人都在发抖,当然最后我成功了。总体来讲决赛很有戏剧性,我们两个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希望这样的决赛有助于中式台球的推广。”

  夺冠后的瞬间,艾伯尔顿激动的跪地庆祝,并热烈盈眶,并举起了四根手指。在中式台球世锦赛上夺冠,意味着艾伯尔顿集齐了9球、10球、14·1和中式台球四个项目的世锦赛冠军头衔。“我在英国打过英式八球,后来打美式9球和10球,虽然赢过9球世界冠军,但是8球从来没有赢过冠军,所以能在中国拿到中式台球的冠军是非常有意义的。”艾伯尔顿说道。

  实际上艾伯尔顿为了集齐这四个冠军头衔,已经耗费了24年。而在阻止艾伯尔顿更早完成这一成绩的人,正是马克·塞尔比。2006年英式八球决赛中,塞尔比击败了艾伯尔顿。再次相遇,艾伯尔顿终于完成了复仇,“我输掉了2006年和塞尔比的英式八球决赛,所以这次赢球还是很高兴的。我和塞尔比私下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我们两个人现在主要的项目也不同了。但有一点很有意思,2006年的比赛的冠军奖金只有1万英镑,这次比赛的奖金可要多多了。”艾伯尔顿说道。

  (肉山芭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3/n408375358.shtml report 973 TOP147.com讯,2015年2月2日,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内赛男子组决赛落幕。艾伯尔顿21-19战胜塞尔比,成功报了2006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