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排名升至亚洲第七 佩兰度假将于3月初返国

来源:东方今报

  国足基本锁定世预赛种子队资格,主帅佩兰终于可以安心享受假期了。

  凭借着在亚洲杯小组赛三连胜的表现,国足的国际足联积分上涨了92分,排名也升至亚洲第七位。最终夺得亚洲杯冠军的澳大利亚队从亚洲杯开战前的亚洲第十跃升至亚洲第四,排名第八位的阿曼队与中国队积分差距为75分,排名第九的沙特则落后国足87分。

  上周五,国足两位外籍助教阿里、贾汉均离开了北京开始度假,主教练佩兰却选择留在北京观看亚洲杯决赛。在亚洲杯决赛过后,带着国足排名提升的好消息,佩兰终于可以安心享受假期了。他将前往菲律宾、泰国等地度假,预计将于3月初返回中国,随后前往中超、亚冠赛场考察国脚。

  排名亚洲第七的国足虽然理论上还有被后面球队超越的可能,但实际上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从国际足联、亚足联确定的积分原则和分组抽签办法来看,只要国足不在世预赛40强赛前的热身赛中以大比分惨败,同时阿曼队、沙特队不以大比分击败排名领先的热身对手,那么国足就将确保前八的位置。

  国际足联只在3月下旬设定了两个国际比赛日,阿曼队将与科特迪瓦阿尔及利亚两支巴西世界杯参赛队过招,取胜希望不大。排名更靠后的沙特队,要战胜排名靠前的球队就更困难了。据悉,北非劲旅突尼斯队以及一支海湾球队将作为国足两个国际足联比赛日的对手,此外,为了确保热身质量,帮助国足在40强赛前找到最佳状态,中国足协还决定给球队加赛一场。

  据法制晚报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3/n408383778.shtml report 2363 国足基本锁定世预赛种子队资格,主帅佩兰终于可以安心享受假期了。凭借着在亚洲杯小组赛三连胜的表现,国足的国际足联积分上涨了92分,排名也升至亚洲第七位。最终夺得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