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连胜终结!老鹰负鹈鹕 浓眉29+13阿西克17板

来源:搜狐体育
老鹰19连胜遭终结 蒂格悲伤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四节激战,老鹰最终100-115不敌鹈鹕,19场连胜的佳绩也就此终结。

  全场具体比分:22-32、20-23、32-33、26-27(老鹰在前)。

  此役,鹈鹕共有6将得分上双,安东尼戴维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还抢下了13个篮板球;阿西克得到9分17篮板,篮板数追平了赛季单场纪录;埃文斯15分12助攻5篮板,戈登20分,康宁汉姆10分,替补安德森15分,弗雷戴特10分。

  老鹰这边,后卫蒂格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还送出7次助攻。米尔萨普15分,科沃尔12分。

  首节开打,老鹰就迅速陷入被动。鹈鹕在安东尼-戴维斯和埃文斯的带动下,进攻里外开花。随着庞德赛特三分得手,主队单节就赢了对手10分。次节,老鹰进攻略有起色,但鹈鹕仍牢牢掌控战局。浓眉哥补篮命中,鹈鹕领先优势仍为两位数。尽管,蒂格强突得手,老鹰一度将分差迫近得到6分。但半场结束前,鹈鹕内线强攻频频奏效。浓眉哥造犯规两罚一中,两节打完,鹈鹕55-42领先。

  易边再战,老鹰开始疯狂追赶。第三节开场后不久,客队就在外线连中3记三分球。但无奈,这个夜晚,鹈鹕众将状态实在太好,埃文斯的组织调度更是盘活了全队。单节的对飙过后,鹈鹕反倒又赢了对手1分。

  末节,老鹰掀起最后的反攻,但已经无济于事。阿西克补扣得手,两队分差已经达到19分。此后,鹈鹕没有放松,继续穷追猛打,最终115-100射落老鹰,并终结了对手19连胜的佳绩。

  老鹰首发阵容:巴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鹈鹕首发阵容: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3/n408392772.shtml report 2097 老鹰19连胜遭终结蒂格悲伤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四节激战,老鹰最终100-115不敌鹈鹕,19场连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