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格文告别感言:铭记足协杯夺冠 祝鲁能顺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麦克格文告别感言 

  北京时间2月3日,2014赛季效力于鲁能的麦克格文发微博,同鲁能正式告别,他的下一站将是苏超劲旅邓迪联队。麦克格文在微博里写道“Want to thank everyone at Shandong for a great 2 years....Sad to be leaving the club but wish them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Will miss all my team mates....love that my last moment with the club was winning the Cup! Thank you(我在鲁能度过了伟大的两年,要感谢俱乐部的所有人,希望球队在未来一切顺利,我会想念球队里的所有队友,夺得足协杯是我最激动的时刻!谢谢)。

  2012年冬天,鲁能以4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麦克格文。麦克格文在鲁能效力两个赛季,展现出不俗的水准,攻守兼备成为球队后场的铁闸。麦克格文在鲁能效力期间,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便是2014年足协杯决赛上,他在第二回合伤停补时阶段绝杀破门,助鲁能以5-4的总比分击败舜天,涉险夺取足协杯的冠军。尽管麦克格文想要留在鲁能,但球队并无同他续约的意向,这也令他以自由身加盟苏超邓迪联队。(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3/n408403239.shtml report 1183 麦克格文告别感言北京时间2月3日,2014赛季效力于鲁能的麦克格文发微博,同鲁能正式告别,他的下一站将是苏超劲旅邓迪联队。麦克格文在微博里写道“Wanttoth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