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注北京体育广播 首钢队季后赛主场门票免费送

来源:搜狐体育

  首钢身上的那股劲儿,让我们始终喊着北京这两个字儿。拨开道路上的刺儿,我们闻到了四九城的味儿。这儿的人都经历过失败,但咱没丢过脸儿。作牙豁子吃哑巴亏,但咱没服过软儿。四九城的旗子甭管我们扛到哪儿,北京的蓝色永远代表总冠军的色儿!

 

  你是否还记得12年我们第一次夺冠时狂喜的心情,你是否还记得13年被横扫时我们那落寞的背影,你是否还记得去年我们再度封王时那种傲人的霸气。我们曾经共同许下“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的承诺,今天,我们又再次踏上了征程。不管我们能走多远,北京的球迷永远支持自己家乡的球队!

 


  万事达是我们的福地,我们在这里建立了一个新的王朝。我们的球迷就是这王朝中千千万万的护城墙,季后赛来了,我准备好了!你呢?

  活动介绍:

  关注北京体育广播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参与刮刮乐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由万事达中心提供的北京首钢队季后赛门票1张(8日及10日比赛,后续场次待定)。去现场为北京加油助威。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月9日14点

  活动规则:

  搜索微信公众账号【北京体育广播】或扫描二维码加关注。参与刮刮乐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北京首钢季后赛主场球票(2月8日,2月10日两场)

 


 把刮刮卡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微信好友,截图微信回复给我们,可提高中奖几率

  中奖用户请在收到门票后将您与门票的合影微信回复给我们,我们会将你的幸福晒给大家

  奖品设置:

  8日及10日北京首钢队季后赛比赛门票,及若干纪念奖品

  温馨提示:

  中奖后我们会在1个工作日内联系您,并以快递或自取的方式发放奖品。

  我们会根据您预留的手机号码联系您,请在中奖后保持手机畅通

  未中奖的用户,可搜索微信公众账号【万事达中心】,关注之后可购买季后赛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3/n408405070.shtml report 1968 首钢身上的那股劲儿,让我们始终喊着北京这两个字儿。拨开道路上的刺儿,我们闻到了四九城的味儿。这儿的人都经历过失败,但咱没丢过脸儿。作牙豁子吃哑巴亏,但咱没服过软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