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谭望嵩赴海埂有望重回中能 三将已经被通知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半岛都市报

  这个冬天,对于青岛中能而言,注定是一个迎来送往的季节。2月2日,曾在 2006赛季效力过青岛中能的“熟人”谭望嵩前往海埂,与中能再续签约的机会极大。跟随中能试训了半个多月的迪力木拉提和钱哲隆已经与俱乐部签约。同一时间,朱世玉、宋博、许景杰等队员被通知未能进入球队新赛季名单,可以寻找下家。

  谭望嵩杀个回马枪

  因为重庆力帆在最后时刻保住了中超资格,原本已经与中能谈妥合同的中后卫隋东陆,最终选择了留队。另一名中能的候选内援王万鹏,也被大连阿尔滨签下。不过 ,海埂训练基地的中能队也并非静悄悄,2月2日下午谭望嵩就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在此前的两三个赛季,中能也曾与谭望嵩有过接触,这个冬歇期,双方更是早早就传出绯闻。

  今年30岁的谭望嵩出生于四川,代表国青队参加过荷兰世青赛 。在四川冠城解散后,曾在2006赛季效力于青岛中能,随后在天津泰达踢了三个赛季,2010年转会至河南建业后,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上赛季,谭望嵩一度因伤缺席了几轮联赛 ,后来贾秀全接替唐尧东成为球队主帅,谭望嵩则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2014赛季结束后,谭望嵩成为建业首批被挂牌的队员之一。

  “现在还没定呢,所以真的不能说太多。”人在海埂的谭望嵩接到记者电话时非常谨慎地表示。不过据中能俱乐部透露,目前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共识,只差签字了。尽管还不能确定再度牵手中能,但谭望嵩对于曾经在此效力的情景还是记忆犹新,“队友很多都换了,现在应该就剩下刘震理、胡俊和孙江山了吧。职业足球,都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除了最初效力四川冠城的日子以及跟建业在中甲的一年,谭望嵩职业生涯的多数时间都在顶级联赛俱乐部,而此番来中甲,也是因为受到今年各队缩减人员的影响。“在哪个平台都能展示自己。”谭望嵩说。

  两人加盟小将待定

  谭望嵩签约在即,另外两名球员则已经签约中能:曾经效力于深圳红钻的迪力木拉提和来自江苏舜天的钱哲隆,两人此前都已经跟随中能训练了半个多月的时间。

  看名字就知道,迪力木拉提是一名新疆球员,他出生于1989年,司职前锋,2013赛季结束后从深圳红钻转会至阿曼甲级联赛的欧鲁巴俱乐部。而出生于1990年的钱哲隆是一名中场球员,此前效力于江苏舜天,能打前腰和边前卫,虽然没有在中超赛场亮相,但通过一段时间的试训,获得了中能教练组的认可。

  另外,在邹正转会之时,恒大曾承诺给中能提供两名小将,据了解其中一名很可能是胡威威。胡威威出自四川明宇足校,在东莞南城解散时与廖力生等被恒大买进。由于胡威威目前不满22岁,所以中能如果引进他将不占5个内援名额。

  朱世玉也被挂牌了

  有人来,也有人走 。2月2日,接到通知无缘球队新赛季28人大名单的许景杰已经离开了海埂,回到青岛。

  “这段时间感觉练得还挺好的,状态也恢复了。现在如果去其他俱乐部试训 ,也会比之前有自信了。”许景杰说,自己并不后悔因为跟队训练而错过了寻找下家的时间,“打算回来再跟俱乐部商量下 ,看看能不能租借。”和许景杰一样 ,之前已经被挂牌的宋博,也将进入自己寻找下家的节奏。

  令人没想到的是,准主力球员朱世玉也被通知无缘28人名单。在上赛季结束后,朱世玉曾向中能俱乐部提出过转会申请,但俱乐部并未同意。而且,在前往海埂训练之前,朱世玉还与中能续签了合同。2010年进入中能一队的朱世玉,在2011年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与宋文杰、朱建荣和栗鹏一起,被认为是球队的未来之星。此后的三个赛季,朱世玉的状态虽有起伏,但也一直是球队的主力或准主力球员。此番被挂牌,令人感到有些意外。

  在接到挂牌通知后,朱世玉将与宋博以及部分小队员一起于2月3日“下山”。据了解,此前曾有三四家俱乐部想要引进朱世玉,但随着转会窗口关闭时间日益临近,部分俱乐部已经用满了引援名额,朱世玉转会的前景并不明朗。而与朱世玉命运相似的,还有一直留守青岛的宋文杰。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3/n408411186.shtml report 2003 这个冬天,对于青岛中能而言,注定是一个迎来送往的季节。2月2日,曾在2006赛季效力过青岛中能的“熟人”谭望嵩前往海埂,与中能再续签约的机会极大。跟随中能试训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