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承是最好的缅怀--追思亚洲户外展创始人耶格

来源:搜狐体育
 

  前日(2月1日)夜里接到电话,走去阳台接听,冷风中电话那头,竟是耶格先生在香港辞世的消息,意外、愕然。明明几天前在北京,耶格先生还与我们坐在咖啡厅里商量2015年亚洲户外展的具体事宜,那么近,一如北京冬日里最晴朗的阳光。这不是一篇详细介绍耶格先生生平的文章,也不是一则尽诉悲伤的软文,这只是一封信,一封宁菲家园以亲人的名义写给耶格先生的家书。

  尊敬的耶格先生:

  在户外行业里,先生作为欧洲和中国户外产业的奠基人、引导者,自1978年来华至今,一直亲力亲为奋斗在户外事业的最前沿;在朋友圈里,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尊称先生为“老师、朋友”,您给过我们的,是毫不吝啬的帮助和指导;而您留给我们的,则是永存的精神和意志!在宁菲团队里,您不仅仅是亚洲户外展和亚洲自行车展的创始人,更是我们的亲人。先生总是一身黑色夹克,牛仔裤,背着背包来去风尘仆仆,在您的帮助下,Asia Outdoor和Asia Bike已发展成为各自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展会,创造了中国展会行业的奇迹。而展会的执行团队,也在先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经验传授中得以成长,逐渐壮大成一支成熟、专业、活力的展会运营团队。如今先生的突然离世令大家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那个直到70岁还在挑战各种滑雪赛道的户外老玩家、那个每次见面都会给你一个德国式强有力握手的老人,想起您毕生对户外行业执着的贡献,让我们在悲伤的瞬间,不得不转身坚强。原来,先生的一切早已深深地影响我们。

  先生已去,承载着先生多年的教导与用心培养,我们唯有将先生生前所信奉的“永不放弃”的精神传承下去,将这一份对户外事业的执着与热情延续下去,才是对先生最好的告慰与缅怀。

  值得先生欣慰的是,Asia Outdoor和Asia Bike两个中德合作的展会项目已经深深扎根中国,扎根南京,一切正向着先生所期望的目标一步步迈近。德国菲德烈斯哈芬展览公司将挑起先生的担子,不遗余力地继续为亚洲户外展和亚洲自行车展提供市场资源和策略咨询等方面的鼎力支持,保证两个展会长期、乐观、健康的发展。德国菲德烈斯哈芬市市长2015年的访华计划也将如期进行,届时,市长将携德国代表团亲赴南京,与国内户外人士共同庆祝亚洲户外展十周年生日,见证中国户外产业里程碑式的进步,告慰先生的辉煌一生。作为先生一直关怀和器重的团队,南京宁菲和北京德曼斯誓将用最诚意、最专业的展会去回报中国户外产业,尽吾辈所能尽之全力,以求不负先生终身所托。

  愿安息 耶格先生!

  南京宁菲 北京德曼斯 全体员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3/n408413134.shtml report 1527 前日(2月1日)夜里接到电话,走去阳台接听,冷风中电话那头,竟是耶格先生在香港辞世的消息,意外、愕然。明明几天前在北京,耶格先生还与我们坐在咖啡厅里商量2015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