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产业 > 体育产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盈方设专职部门 力推时尚体育及耐力运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2月3日,瑞士祖格——近年来,大众体育及耐力运动产业进入飞速发展阶段。为了更好的发展相关业务并将其战略核心地位提升到新的高度,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正式宣布成立时尚体育及耐力运动部,办公地点设在集团总部祖格,并由指定盈方资深管理人员Hans-Peter Zurbruegg负责,专注运营集团在大众体育及耐力运动领域的诸多项目。

  体育营销专家

  Hans-Peter Zurbruegg于2001年加入盈方,与盈方共同成长超过13年。过去9年,他一直领导着公司的新业务发展。Hans-Peter Zurbruegg曾分别在苏黎世大学和卢塞恩大学获得经济学和企业金融的硕士学位,并获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MBA。加入时尚体育及耐力运动部之后,Hans-Peter Zurbruegg仍继续担任盈方扩展管理团队成员。

  新的职位赋予了Hans-Peter Zurbruegg新的角色。上任后,Hans-Peter Zurbruegg将掌管盈方集团旗下与时尚体育和耐力运动相关的所有业务,包括运营管理、市场推广和战略策划。目前,集团旗下项目包括BMW柏林马拉松、世界马拉松大满贯、铁人三项系列赛和自主运营的欧洲企业跑步系列活动B2RUN以及欢乐跑中国。

  把握机遇 触发增长

  盈方集团主席兼CEO菲利普-布拉特表示:“通过建立时尚体育和耐力运动的专项部门,盈方得以更加专注在这一迅猛发展的业务领域,并将其战略核心地位提升到新的高度。我们希望在满足赞助商日益增长的诉求同时,触发新的业务增长,从而为参与者和品牌提供高品质的活动和更有影响力的平台。Hans-Peter Zurbruegg不仅在耐力运动方面经验丰富、充满热情,更重要的是,他一直以来经为该项目的发展献计献策,并成功助推业务增长。”

  时尚体育及耐力运动总监Hans-Peter Zurbruegg表示:“自2011年起,盈方已发展成为全球耐力运动和大众体育领域举足轻重的一员。我们管理着系列顶级项目,囊括了精英、业余和企业赛事。我期待能与我的专业团队一起,为盈方在这个战略领域进一步开疆拓土。凭借着我们既有的经验和业已验证的理念,我们将着眼于开发新的赛事和新的市场,为盈方在世界时尚体育和耐力运动领域把握先机。”

  克里斯蒂安?穆勒将主管新业务发展

  克里斯蒂安?穆勒接替Hans-Peter Zurbruegg,成为新业务总监。他曾在苏黎世瑞士联邦理工学院(ETH)获得工业化学博士学位,并在麦肯锡咨询公司担任过项目经理,自2006年起,他加盟盈方。除了新职务之外,克里斯蒂安?穆勒还将加入盈方的扩展管理团队。

  关于盈方体育传媒集团

  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是全球体育营销界备受尊崇的国际集团。在集团主席兼CEO菲利普-布拉特的带领下,盈方涵盖了成功举办体育赛事的所有方面——包括媒体版权的销售、赞助业务、媒介产品及赛事运营——并在业界以高质量完成工作而闻名。作为在冬季运动上排名第一、在足球及夏季项目亦处于领军行列的体育营销公司,盈方跟160家权益持有者、数百家赞助商和媒体公司都有着持久的伙伴关系。盈方在12个国家设有超过25个分支机构,经验丰富的员工团队运营着全球顶尖的体育赛事,每年的赛事日总数高达4,000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3/n408414486.shtml report 1576 2015年2月3日,瑞士祖格——近年来,大众体育及耐力运动产业进入飞速发展阶段。为了更好的发展相关业务并将其战略核心地位提升到新的高度,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正式宣布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