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育部与GLS合作校园足球 三球星与小球员互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3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为推动中意人文交流和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共同发展,教育部与GLS全球巨星传奇俱乐部为共同签署合作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项目》在北京八一学校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将在开展有关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活动和教育改革、师资培训、文化宣传及选派优秀学生出国学习训练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还将计划于年内邀请国际35名全球足球巨星来华比赛,指导学生足球学习和训练。世界著名球星萨尔加多、马特拉齐、内斯塔出席了活动,并与小球员进行互动。

  据了解,该项目是推进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战略的一项公益举措,也是按照国家发展足球事业的战略部署,加快发展校园足球,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一项主要工作,是夯实我国足球事业人才基础的重要部分。合作双方将在开展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活动、师资培训及选派优秀学生出国学习训练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还将计划于年内邀请国际35名足球巨星来华比赛,指导学生足球学习和训练。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说,经意大利使馆介绍,教育部与GLS俱乐部建立了联系。经过研究,教育部认为该俱乐部具有全球足球独特的资源,与其合作对我国发展校园足球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校园足球的宗旨是要在大中小学全面推广足球,以足球为突破口,深化学校体育改革,真正实现让学生掌握一至两项运动技能,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促使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得到提高,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发布会上,GLS负责人詹姆斯介绍了项目合作背景及中国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概述:GLS将组织专家进校园指导、开展足球师资培训、通过GLS学院等阶段,进行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的选拔、培养及精英深造与职业化发展,通过中国GLS办事处,做好项目的全程服务与组织实施;将GLS最优秀的足球巨星资源带到中国,通过培训和文化交流合作,传播优秀足球文化,为中国培训更多的专业教练员和足球运动员,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和普及。

  GLS中国办事处负责人李镔介绍了该公司2015年校园足球“十个一”重点工作计划:开发一套校园足球教材、举办一场巨星公益对抗赛、召开一个发展高峰论坛、组建一个专家资源库、创建一个学生足球乐园、建设一个校园足球网站、研发一套足球教学APP、开展一届训练营活动、组织一场师资培训活动,推出一个公益计划。

  到场的三位球星也与八一学校足球队孩子们同场参与了足球比赛,内斯塔表示,“我踢了20多年足球,希望能把我的经验带到中国,传递意大利的足球精神,希望能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231&paper.cmsUrl= report 1242 (搜狐体育陈萌2月3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为推动中意人文交流和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共同发展,教育部与GLS全球巨星传奇俱乐部为共同签署合作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教育部与GLS合作校园足球 三球星与小球员互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